●【內雙MM變身電眼娃娃】● | 台灣美容網

 

A-A+

●【內雙MM變身電眼娃娃】●

2013年03月0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內雙的MM經常會為自己的眼妝而苦惱,要怎樣才能讓自己的眼睛從無神變為煥發光彩呢?今天,網友就以自己的親身經驗來傳授大家內雙MM的眼妝技巧哦。

  很多單眼皮或者內雙的MM總是在化妝時遇到一些困難,天生沒有雙眼皮使自己的眼睛怎麼看都不好看,要怎麼辦呢?

  今天我們靚麗的的網友「最愛小瘦干」就用她的親身體驗為你介紹變身電眼的眼妝畫法,讓你的眼睛也能散發迷人光芒。

  妝前:這位MM的眼睛就是典型的東方人內雙眼睛啦,沒有上妝前,感覺神采不足,有種沒有睡醒的感覺。接下來我們來看看這位MM是怎麼改造自己的眼睛的。

  電眼娃娃第二步:巧化眼線放大眼睛 一隻手提拉上眼皮,另一隻手從內眼角向外眼角分四五段,貼著睫毛根部反覆描畫上眼線,要注意讓中間粗兩邊細,這樣有增大黑眼球寬度的效果,在來是下眼線,眼睛向上看,從外眼角向眼球中央畫下眼線,在外眼角的地方要與上眼線連接自然,閉眼後,用棉簽來回暈染上眼線,一般要擦四到五下,盡量在眼中央暈染得寬一些,暈染下眼線很重要,向前看,用棉簽來回擦拭四到五下,稍微向眼線外暈染出深淺感。

  電眼娃娃第三步:巧用睫毛放射光芒

  先將睫毛夾放在睫毛根部,夾緊睫毛,並微微上翹,停留2分鐘,然後將睫毛夾向睫毛尖部移動,每隔5毫米,夾緊睫毛,停留2分鐘,直至睫毛尖部;塗上眼睫毛時,將睫毛刷與眼睛平行,從上眼瞼內側開始,一根一根地塗眼睫毛;塗下眼睫毛時,將睫毛刷與鼻子平行,用刷尖一根一根地塗下眼睫毛。外眼角多塗一些,這樣可以使眼睛顯得更大。睫毛一定要一根一根分開,不能粘在一起。粘在一起的睫毛很難看,如果粘在一起,可以用睫毛刷把它們刷開。

  電眼娃娃完成妝容:這是經過了眼影、睫毛膏還有眼線加工後的眼睛,是不是很富有神采呢,眼睛變大了,輪廓深邃了,給人感覺光芒四射!這款眼妝在並不誇張但是卻使得眼睛有神,適合上班或平常出街使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