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秀髮15個修整妙方不乾燥﹥○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冬秀髮15個修整妙方不乾燥﹥○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秋季秀髮15個修整妙方不乾燥

  1 讓頭髮多「喝水」。在乾燥的秋季,頭髮很容易缺水乾枯,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勤洗頭,且使用富含滋潤成分的洗髮露,最後別忘了保濕度高的潤發露,它能在頭髮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保證頭髮所需的水分和養分不會輕易流失。
  2 邊洗髮邊按摩頭皮。洗髮時按摩一下頭皮,可以調節皮脂腺分泌,促進血液循環,將營養帶至細胞,使頭髮得以生長,並可將污垢從毛孔中排除,保持頭皮、毛髮的清潔衛生。
  3 冰綠茶修復曬傷的頭皮。冰綠茶能防止發炎,並起到收斂的作用,它能使被曬過的頭皮恢復健康,以及安撫受到了非正常刺激的頭部皮膚。
  4 最後沖洗用涼水。想讓秀髮更加順滑,那就在最後一遍沖洗時改用涼水。因為低溫會使頭部毛孔收縮,讓頭皮恢復平滑,還會幫助頭髮上的毛鱗片閉合,讓頭髮更加柔軟滑爽。
  5 讓彩發更有光澤。新研究發現,頭髮的表層毛鱗片會影響頭髮光線的反射,所以增加頭髮光澤的關鍵就在於修補毛鱗片。卡詩最新的絢亮護色系列裡含有織光離子,可以牢牢吸附於受損毛鱗片上,給秀髮有針對性的修護。
  6 每天都需要滋潤噴霧。如果頭髮缺乏水分,很容易發生斷裂。應每天使用護髮水噴在頭髮根部,然後輕輕按摩,每次洗完頭都要在半干狀態下為頭髮噴上含有保濕成分的滋潤噴霧。
  7 戴帽子時的護髮技巧。戴帽子也會給頭髮一定傷害,所以應當注意,脫掉帽子後梳理一下頭頂的頭髮,再噴些護髮水。戴帽子時,帽子下的熱空氣會使頭皮產生油脂和瘙癢,應該常用PH值較中性的洗髮水來清洗和護理頭髮。
  8 梳頭時防靜電。梳理頭髮前,在梳子上噴些發膠,這樣不會使頭髮產生靜電,同時保持髮型。
  9 在護髮素中添加精油。把精油兌在護髮素中,通過精油的特殊功效,讓頭髮得到特別的滋養。同時配合頭部的穴位進行按摩,加強秀髮生命力。
  10 織光鏡面護理。在卡詩髮型師的專業診斷下,將產品塗抹在每寸髮絲上,通過特殊的按摩,精密的K-Mist儀器從髮根到髮絲,秀髮表面得以極致光滑,令光和發的顯色、反射及回射現象達到最佳效果。
  11 煥彩亮澤服務。讓缺乏色素的頭髮恢復生機,馬上去專業美發店嘗試全新的巴黎歐萊雅專業美發煥彩亮澤服務。煥彩亮澤服務不染淺頭髮,同時溫和補充色素,讓乾枯發黃的頭髮恢復原本色澤,秀髮表層猶如打蠟般柔軟順滑。
  12 干性強化護理。去髮廊做一次干性強化護理,補充頭髮失去的水分,加固頭髮角質蛋白。
  13 女性花花公子。巴黎歐萊雅專業美發本季主打的髮型總的來說像是花花公子的女性版,這種陽剛與優雅結合的獨特方式真的能讓你看起來更加充滿魅力。色彩方面你可以嘗試和諧的對比色、米色與茶色的搭配,或者深藍與紫羅蘭。
  14 剪出幾何輪廓。本季沙宣髮型師極力塑造幾何輪廓的修剪法,精準的頭頂弧線、光滑的幾何線條和體現質感的外線,這種對細節輪廓的追求也很適合上班族修剪。如果你想挑染,不妨試試偏深的紅色、冷艷的藍色,多種層次的金色--灰金、粉金以至更淺的煙灰色也是本季的潮流首選。

  15 因時因地護髮。 秋高氣爽,你一定期待著假期去旅行,千萬不要忘記注意頭髮的防護。先瞭解目的地的氣候情況,然後選擇相應的洗髮護髮產品,千萬不要貪圖方便就沿途隨便買來洗髮水用,也盡量不要使用酒店提供的洗髮水。旅途中要注意清潔頭髮,並保持合理的飲食。如果方便的話,要帶上焗油護髮產品,在旅行中也堅持護髮。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