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女王的扮靚小貼士﹥∽ | 台灣美容網

 

A-A+

∽﹤派對女王的扮靚小貼士﹥∽

2012年07月1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派對女王的扮靚小貼士

  1為眼影與甲油調停

  很少有人會關注眼影與指甲油的和諧,其實,這才是注重細節的表現!但如果你做了法式美甲,就不用有這麼多的擔心了,因為那會迎合幾乎所有的眼影色彩,同時也會讓你看起來更高雅。

  2 女神的金色調

  女神的金色光暈你也可以擁有!先用金色的閃膏融合一些具有緊致功效的身體乳,然後塗在身體的肌膚上,這樣你的肌膚不僅具有金色的色彩,更能煥發出天然的滋潤光澤。

  3 把痘痘藏起來

  臉上時不常地會飄出幾個痘痘,不用擔心,黃色基調的遮瑕膏這個時候可以幫到你!用小刷子蘸一些遮瑕膏塗在痘痘上,然後再用你的中指輕輕按壓,讓它與你的肌膚更加完美融合。

派對女王的扮靚小貼士

  4 吹風的訣竅

  從蓬亂到性感的距離並不遙遠,而箇中奧妙就在你的吹風機上了。將洗後的頭髮先用吹風機吹到八成干,再在吹風機的風筒上套上一個聚風筒,然後調節到冷風的位置,這樣集中風力的效果會令你的髮絲看起來更加豐滿。

  5 甜心的臉頰

  深色的漿果有著說不出的誘人味道,而這樣的腮紅顏色恰恰也是男人們眼中甜心的標誌。你只需要從顴骨向髮際的地方掃上這樣的色彩,甜心的感覺就出來了。

派對女王的扮靚小貼士

  6 唇彩的多功能時代

  在辦公室的抽屜裡放一支高閃度的唇彩吧,用處可大了:如果晚上有個Party,就把它點在眉骨和眼角的地方,它可以提升你的閃亮效果,讓你迅速從Office Lady變身為Party Queen!

  7 髮飾的心思

  別小看一個小小的髮飾,它能夠讓你的頭髮狀態立時改變。不過如果你恰恰今天忘記隨身帶這些小東西,也不用急,你的胸針也可以派上用場!

派對女王的扮靚小貼士

  8 偽裝亮麗膚色

  用你的粉底混合一些煥采霜,然後再塗在臉上,肌膚立刻就會有光彩了。不過這還不夠,建議你再掃上一些透明的閃粉,這樣的效果會更好。

  9 指尖散發出的幽香

  職場上,握手是常見的禮儀,可你有沒有想過讓這一過程也給對方留下深刻的印象呢?選一款味道幽幽的香氛體乳,然後擦到手上,這樣一來,當你再伸出手時,那味道也就飄然而出了。

  10為眼影打底

  在塗眼影之前,先塗上一層遮瑕膏,這樣會讓你的眼部的膚色與整體膚色更一致,同時也會讓眼影更持久。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