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亮澤美肌手冊 化妝師揭秘5個小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夏日亮澤美肌手冊 化妝師揭秘5個小技巧】▓

2013年03月09日 【夏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隨著時間的推移,女人的美麗慢慢退化,如何在炎熱的夏季從早至晚依舊保持新鮮的肌膚,這是每位女人的目標。但是夏天的油膩與汗水讓肌膚顯得更加煩躁,怎樣鎖住肌膚營養?欽點歐美化妝師,教你使用正確的美膚技巧,打造完美無瑕的夏日肌膚。
  1.給予肌膚充足水分
  千萬不要認為夏天不需要水分,其實肌膚在夏天需要更多水分的滋養,如果你的肌膚沒有足夠的水分,肌膚才會瘋狂出油。可以選擇一款輕質的乳液給予肌膚水油平衡,不添加任何多餘的油脂,肌膚持續整天的光澤度。
  2.提亮肌膚底色
  不再塗上厚厚的粉底,因為這些粉底會讓你的毛孔無法呼吸,特別是當氣溫很高時,粉底會隨著汗水留下來,引發花妝的煩惱。相反,你可以將一滴精華液或甘油添加到粉底中,這樣的粉妝塗在臉上可以打造出輕薄透的底妝效果,同時還可以起到遮瑕的作用。
  3.單色系彩妝
  每天早晨選擇單色系彩妝品比胡亂塗抹更簡單,當你準備出門,你可以塗上單色系彩妝,甚至可以塗抹多層,含有金色成分的彩妝品能襯托出光澤感的肌膚,眼影、臉頰和嘴巴上都可以用上金色,任何環境下你的肌膚會看起來容光煥發。
  4.完美定妝
  化妝並不是將顏色塗抹之後就完事了,一定要記得最後的定妝,眼妝是很難在這個季節保持很久的,所以在選擇產品上,需要找到12小時防脫妝的產品,臉部其他部分的定妝可以選擇用一款控油的化妝定型噴霧,適合戶外的補妝。

  5.避免頭發毛躁感
  在悶熱的天氣下,毛躁感最容易影響漂亮的妝容了,同時給予頭髮創造光澤感,也可以與容光煥發的膚色相搭配,定型噴霧可以隨時安撫不聽話的碎發,而凝膠護髮產品可以增加發量,同時讓你的頭髮看起來光澤亮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