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化妝的技巧瞬間形象大轉變◣⊙ | 台灣美容網

 

A-A+

⊙◢十個化妝的技巧瞬間形象大轉變◣⊙

2013年04月1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很多女生在約會時都會因為化妝而遲到,面對這樣的問題你將是否會手忙腳亂?不要慌張,下面解答幾個教你怎樣速效化妝。

  怎樣改換因紅的顏色?

  專業解答:你已經塗上了紅色的唇膏,但你改上意了,想換為深紫色的。如果你用紙巾擦掉原來的顏色,唇上還足會透出一些顏色的。那麼,我仍然建議用化妝棉蘸一點粉底液清除原來的口紅,這樣能去乾淨。

  怎樣遮蓋黑眼圈?

  專業解答:把橘色的腮紅撲在黑眼圈下面,因為橘色是藍色的補色,所以在燈光下是看不到黑眼斟的。 唇彩的光澤不夠持久怎麼辦? 專業解答:用一支和你的唇膏的顏色相同的唇線筆畫一道厚厚的唇線,然後用手指擦勻,唇彩的光澤即會持久兩倍時間。

  眼線液溢出來怎麼辦?

  專業解答:用化妝棉蘸一點粉底液擦掉墨點,這樣比用卸妝液更好。

  眼睛半睡半醒的樣子怎麼辦?

  專業解答:沿著上睫毛畫眼線,不要猶豫換用一種新的顏色,比如青銅色。從眼睛的內眼角延伸到外角,不要出邊緣。

  如何整理散亂的眉毛?

  專業解答:用筆刷沿著眉毛下線刷一層去黑眼圈霜,然後摘除眉毛下面多出的細毛,這樣不會搞壞眉形。去黑眼圈霜足油性的,可以淡化拔眉毛之後出現的紅斑。

  怎麼樣能夠從清晨起就具有性感?

  專業解答:晚上睡覺前,在卸了妝的乾淨的臉上畫一條黑色的眼線。夜裡,眼線液會溶開,早上醒後用棉簽稍加修整即可。

  怎樣保持指甲油不掉?

  專業解答:先塗基礎油,然後塗美甲油,等兩分鐘後再塗一遍,最後塗上護甲油。以後,只要美叫油的亮色開始減退,就隔兩天塗一次護甲油,這個方法能夠使美甲油的完好至少保持兩周時間。

  如何使笑容顯的更年輕

  專業解答:用淺褐加粉色的唇線筆勾出自然的唇線。 怎樣為眼睛化妝? 專業解答:在用別化妝品之前先刷上睫毛膏。最不好的習慣就是先花費很多時間塗抹眼影,最後冉刷睫毛膏,結果溢出來的睫毛膏破壞了做好的妝容。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