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眼vs紅唇↙∽ | 台灣美容網

 

A-A+

∽↘曖昧眼vs紅唇↙∽

2013年06月0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什麼顏色代表著舒適、穩定、不置一詞而嚴重滿含牽掛?色彩搭配師在顏色金字塔的測試中看到:喜歡金色的人充滿熱情和自信,喜歡灰色的人更多一些冷靜與渴望,喜歡棕色的人則隱藏著一點羞怯和嫵媚。

  沒錯,年紀越長,就越要懂得如何運動這些態度不夠明確、表現不夠純粹的顏色來「耍太極」。而用這種曖昧色的眼妝與態度堅決地雙唇搭配,能夠體現熟女的誘惑嫵媚,以及女人最美的包容力和判斷力。

  25歲曖昧金棕色×果斷草莓紅

  25歲的女性,肌膚狀態到了決定勝負的轉折點,選擇金棕色點亮眼角,就和用草莓紅色掩蓋唇紋一樣都帶來飽滿向上的自信力。

  紅唇的存在感很強

  紅唇的存在感很強,但若只是正紅色,未免有些嚴肅,選擇時尚度超高的草莓色,熟透了的紅色帶來份量感的同時還能提升誘惑力。質地不要太油亮,偏亞光的效果才in。

  上眼瞼

  從內眼角處開始用具有放大效果的摧殘金色打底,並帶到眉頭下方,再慢慢暈染到眼窩,輕收於眼尾。然後從靠近睫毛根處塗抹棕色眼影,還是從內眼角開始塗抹,逐漸變寬加深到眼尾。

  下眼瞼

  蘸取少量金色眼影,刷在下眼角1/3處,下眼尾2/3處則畫上深棕色眼線,打造雙眼的深邃感,最後用金色眼影再輕掃一遍即可。

  30歲曖昧灰棕色×果斷巧克力

  30歲,也許臉上還有著蘋果一樣的紅暈,卻有些熱情有餘而冷峻不足。選擇冷色調的灰棕色勾勒理性的雙眸,讓巧克力色的唇部烘襯出女人應有的成熟魅力。

  慵懶的巧克力色唇彩

  溫暖而柔軟的顏色最適合冬季,與裸色唇相比,帶點慵懶的巧克力色唇彩因為增加了一點透明感而變得休閒許多,完全擺脫沉悶印象。

  上眼瞼

  用眼影刷蘸取適量灰色眼影塗抹整個眼瞼,然後在眼窩處加深,營造印象感。一次在眼窩中央、內眼角處,眉骨處點上珠光白色眼影,提亮雙眸。深棕色的上眼線筆黑色更有趣味,而且過渡自然。

  下眼瞼

  用灰色眼影暈染下眼瞼,盡量靠近睫毛根部塗抹,眼尾處的線條可以逐漸變粗,增加陰影感。而強勢的珠光白色眼影更適合局部使用,電量內眼角,增加妝容的清澈感即可。

  35歲曖昧紅棕色×果斷烏梅紫色

  35歲,一夜加班就會讓你臉色青灰。用不露痕跡的彩妝打造好氣色,讓紅棕色烘暖整個臉頰,高智慧度的烏梅紫色雙唇發出如下唇語:我可以包容一切,但不苟同一切。

  濃郁性感的唇妝

  濃郁、性感,想給人傳達這樣的信息,只要打造唇部就能實現。「有唇線卻不嚴謹,有質感卻不油膩」的要點徹底顛覆傳統紅唇的拘謹。塗抹時也可以不按部就班,直接塗抹還是用刷子塗抹,就看你的個人習慣了。

  上眼瞼

  用制度蘸取淺棕色眼影塗抹整個眼窩,讓眼影的光澤更細緻服帖。然後用紅棕色均勻塗抹,再用深棕色眼影塗抹靠近睫毛根處,最後蘸取少量的粉色電量眉骨處。

  下眼瞼

  先將深棕色眼影輕刷在下睫毛根處,然後再用紅棕色眼影暈染約0.5cm的下眼線,微微拉長眼線,與上眼瞼相接。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