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吃得健康又美容↙∞ | 台灣美容網

 

A-A+

∞↘讓你吃得健康又美容↙∞

2012年12月13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知道哪些食物既營養又美容嗎?下面介紹10種綠色食品讓你吃出健康吃出美味來!

  1、綠豆 古稱「食中要物」、「濟世之良谷」。富含蛋白質、澱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等營養物質,其性寒涼,有解百毒、退暑火之功。夏日常喝綠豆湯,可防止中暑、目赤、喉痛、便秘、尿赤、煩渴等症,是夏日美容保健食品的佼佼者。
  2、牛奶 富含完全蛋白質、鈣、維生素A、維生素B2等養分。常飲牛奶,可令皮膚紅潤,使人容光煥發。還可利尿、排除不慎吃入胃腸內的金屬等物。
  3、豆漿 富含植物蛋白質等養分。不但能清肺、補虛、通便,且含有一種牛奶所缺乏的植物雌激素——黃豆甘原,常飲,可使少男少女面部少生青春痘、色斑,起到養顏美膚的作用。
  4、豬血、鴨血 富含蛋白質、鐵等養分。夏月經常吃些豬血,或以鴨血塊做菜佐餐,有補血、排污等良效,是廉價的美容保健食品。
  5、鰻魚 味道鮮美、葷而不腥,烹湯清口,其性平和,是暑天進補的佳品之一。鰻魚含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以及大量維生素A、維生素B、礦物質等養分。常吃有補虛、祛風、除濕、開胃之功效,令人神爽體健、面色紅潤。
  6、黑木耳 風靡全球的「黑色食品」之一,屬高鐵、高蛋白、多維生素和礦物質食物。常吃,可防治缺鐵性貧血使面色紅潤,又能清除消化道內不慎吃入的粉塵、毛屑等污物。
  7、蜂蜜 蜂蜜是失眠的夜晚促進睡意的良藥。白天過於忙碌、疲勞而導致神經緊張,因而造成失眠的狀況。這時,可以蜂蜜一茶匙溶在溫水中飲用。蜂蜜可使腦神經穩定,有促進安眠的功。

  8、紅蘿蔔 紅蘿蔔可預防惱人的便秘,慢性化對身體有害,或引起青春痘的便秘,可借由紅蘿蔔的力量預防。
  9、檸檬 日曬之後的斑點產生後就很不容易消除,但不能因此放棄,應盡量以維他命C來補充。含有豐富維他命C的檸檬,是誰都知道的,維他命具有破壞色素的效用,預防效果很大。要用藥片來補充維他命C,倒不如平時就以檸檬汁來代替飲用。
  10、草莓 草莓雖小卻隱藏有美麗的力量。歐洲人以它作為治療青春痘的藥,對肌膚的益處是眾人皆知的。另外,也有在洗臉之後以草莓片來摩擦,會使肌膚潔白,或使曬黑的部分稍微回復的說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