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飾眉型◤◇ | 台灣美容網

 

A-A+

◇◥修飾眉型◤◇

2013年06月2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完美的眉形將提升眼睛的光彩

  1.臉型越圓的人,眉毛彎曲的角度應當越明顯,以得到在視覺上縮短臉部寬度的效果。反之亦然。

  2.大眼睛適合豐滿的眉形。如果眉毛太細,不僅有突兀感,還會給人有點「驚恐」的印象。

  3.長而彎的眉毛會使小眼睛或者單眼皮看起來大些。

  4.細長的眼睛需要眉毛的長度也相應長些,眉形適宜平緩流暢,色澤需自然柔和。

  測量

  1.大多數化妝師認為,第一次眉形修整的工作應當由專業人士來完成。

  2.檢測完美眉形的標準:用一支筆縱向連接內眼角和鼻側兩點,筆的延長線與眉毛的交點就是眉毛的起點。

  3.眉峰的位置是在平視前方時,黑眼球外側垂直線與眉毛的交會點。

  4.將筆桿傾斜45O角,與眉毛的交匯就是眉的終點。

  拔除

  1.用眉鑷拔眉,能讓眉形清晰明朗,皮膚也變得很乾淨。你可以每次只拔幾根,多拔幾次。如果一次拔掉太多,敏感的眼部肌膚會很刺激。而刮眉只能刮掉皮膚表面的眉毛,毛根部分還會留在毛囊裡,不久又會肆意蔓延。

  2.尖頭或平頭的眉鑷較易鉗住細細的眉毛。

  3.拔眉時,需按照眉毛生長的方向,由內向外快速拔除,以免疼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