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後的60秒內保養 護膚效果翻倍↙▉ | 台灣美容網

 

A-A+

▉↘洗臉後的60秒內保養 護膚效果翻倍↙▉

2012年10月1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現在很多MM越來越重視肌膚的保養,誰都渴望擁有水嫩無瑕的光滑肌,但是護膚保養,不是每天把各種各樣的護膚品往臉上塗塗抹抹就可以看到效果,只有掌握護膚的小竅門,肌膚才能一直保持光滑水嫩。
提到皮膚保養的訣竅,台灣著名造型師,凱文老師認為洗臉後的60秒內保養很關鍵,他在微博上說:「有沒發覺,剛洗過的臉會特別白特別亮?這是因為肌膚在洗臉的過程裡瞬間喝飽水,皮膚就像被吹起來的氣球一樣變透的緣故,所以洗臉後的60秒內要抓緊時間開始做保養,讓水分第一時間內被保養品抓住不流失!而如果超過60秒才開始進行你的保養第一步,吸收力和保水力都會明顯下降喔!」  秋天天氣乾燥,肌膚的保濕補水是肌膚護理的重點,所以MM如果想讓的護膚品功效倍翻,就要記住在洗臉後60秒內保養哦。現在MM知道了洗臉後的60秒保養很關鍵,但是現在MM們護膚品可謂多了去了,那哪款產品先用,哪款產品慢用呢?MM可能就有些不知所描了,別擔心,現在小編為你整理了洗完臉後的護膚品的使用順序表。
  早上洗臉後的護膚品的使用順序  爽膚水--肌底液--精華液--眼霜--乳液或者面霜--防曬  爽膚水  洗臉後的60秒內為肌膚噴上爽膚水,可以有效為肌膚補水,因為這時肌膚的吸水能力是最好的。  肌底液  肌底液,大多含有既親水又親油的成分,能夠將護膚品中的水分和油分同時瓦解,繼而被肌膚更好的吸收。同時配合以軟化角質、滋潤角質的成分,令角質層更容易吸收後續的保養成分。
  精華液  精華液可算是護膚品中的極品。成分精緻、效果顯著,已經成為護膚的必備步驟。現在正值乾燥的初秋季節,這一步建議你不能省哦。  眼霜  眼霜可以減低黑眼圈、眼袋的問題外,同時也具備改善皺紋、細紋的功效。但眼周肌膚比較脆弱,塗抹眼霜的動作一定要輕哦。  乳液或者面霜  肌膚不僅需要補水,還要鎖水,乳液和面霜都是幫助肌膚鎖水的好幫手哦。
  防曬  秋天,天氣稍微涼了一些,但紫外線依然很強烈,所以要讓肌膚白皙水嫩,防曬是必不可少的一步。  保養小貼士  1、早上起來,皮膚通常血液流動不夠通暢,在搽乳液的同時進行適當的肌膚按摩,不但能讓吸收效果更好,還能讓面色更加紅潤。  2、選用的護膚品要適合自己,要根據自己的膚質選用,不然會達不到你所要的保養效果哦。  晚上洗臉後60秒內的護膚品使用順序  爽膚水--肌底液--精華液--眼霜--乳液或者面霜--唇膏

  唇膏  在換季時期或空調房裡,嘴唇也容易乾燥缺水,最終導致嘴唇出現細紋。所以晚上睡前,用滋潤補水唇膏為唇部補水才能讓雙唇水水嫩嫩。(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