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眼妝 性感女人】∞ | 台灣美容網

 

A-A+

∞【迷人眼妝 性感女人】∞

2012年10月1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般而言,煙熏妝似乎總給人一種比較誇張的印象。其實這跟選用的眼影以及上妝的輕重有關係。在誇張煙熏妝的基礎上發展出來的「小煙熏妝」,則是更多考慮到了普通人的需要,更多採用淡色眼影,貼近肌膚本色,塑造一種嫵媚而不過分張揚的感覺。

  在黑魅交織流金奢華的秋冬季,可大膽玩下啡金色調眼影,配合幻彩紫色眼影營造漸變的立體感,第一時間滲透流行妝容元素!

  幾乎所有東方女性都適合。因為東方女性本身眼窩就不會像西方人那樣深邃,使用煙熏妝來凸現眼睛的層次,效果是恰到好處。反而本來眼窩就深的西方女性化煙熏妝,就會顯得比較誇張了。

  畫煙熏妝時,最重視的就是暈染的技巧,要將顏色推出深淺的漸層感,許多小女生直接以眼線筆在眼褶上畫上粗粗的眼線,但由於只有畫上眼線並沒有將顏色推勻開來,在眼睛四周黑抹抹的一圈,整體的妝容看起來就不乾淨。

  大多數的東方人膚色基調偏黃,用太深的黑色畫煙熏,容易讓臉色顯得更泛黃,可改用色調稍微亮一點的綠色;而膚色白晰的人,更可大膽地嘗試以粉嫩色調,像是粉藍、粉紅等顏色來畫煙熏。

  想要更時髦一點,可以在眼頭、鼻影處加強,眉骨部分可用些比較特別的顏色打亮,如淺紫色。

  今年秋冬的底妝講求粉嫩、立體、明亮的3D妝效,強調「柔焦光」及「數字化肌膚」的產品,能製造出「攝影燈下的好膚質」,這種大明星等級的美妝待遇,可是本季最熱門的底妝產品,也是迷濛眼妝的最佳拍檔。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