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年輕化保養要據年齡↙⊙ | 台灣美容網

 

A-A+

⊙↘皮膚年輕化保養要據年齡↙⊙

2012年10月1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世界超模大賽亞軍、著名服裝設計師、專業的養顏美膚和皮膚專家,會擦出怎樣的火花?他們都對皮膚年輕化有心得和建議。
3  年僅19歲的第二十三屆世界超模全球大賽中國區亞軍李晨在日前舉辦的「美萊醫美時尚魅力·皮膚綜合年輕化」主題活動上,大方分享自己的美容心得。「保持好睡眠,認真卸妝,我都是用深層清潔的洗面奶;洗完臉後化妝水、面膜、保濕霜、潤唇膏;沒通告的時候盡量少化妝,讓肌膚自由呼吸;飲食清淡……」在對記者列出了一系列美容清單後,李晨還表示,她身邊的朋友,不少是做過祛斑、除皺、瘦臉等整形美容項目,隨著年齡的增長,當普通護理無法有效延緩衰老時,她也會考慮使用醫學美容的方式保持年輕態。廣州美萊美容醫院抗衰老專家魯春教授則表示,不同年齡層應該用不同的方法保養。李晨還年輕,一些簡單的保養方法已經取得較好的效果,但年紀大的則要用不同的方法。她舉例稱,50歲屬於老態,皮膚組織架構被破壞,要抗衰老,除了雷射,還可以結合注射、手術。  除此之外,魯春還指出,有的人認為經常做雷射、彩光美膚,時間長了皮膚會變薄。「皮膚變薄是因為醫生經驗不夠,設備不夠標準,輸入的頻率和能量不穩定造成。」她建議,選擇雷射美容,既要看醫生經驗,又要注重可靠品牌生產的雷射儀,以保證效果。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