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機5》全球公映 李冰冰教你獨家妝容秘笈≥※ | 台灣美容網

 

A-A+

※≤《生化危機5》全球公映 李冰冰教你獨家妝容秘笈≥※

2013年03月2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5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隨著好萊塢科幻大片《生化危機5》全球公映,主演李冰冰等人亮相。中國影星李冰冰在接受採訪時,不僅告訴了我們自己在電影中造型打造的繁複過程,還大方介紹了自己平時的化妝心得,她始終堅持做女人,關鍵不能懶。那接下來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下李冰冰的幾款造型。

1  李冰冰在《生化危機5》中的造型,利落短髮,很有中性boy氣質。2  濃濃的眉妝配搭精緻而淡雅的大地色眼妝,將李冰冰的美麗雙眸刻畫得楚楚動人。清透粉嫩底妝將其baby face打造得嫩滑無比,再配搭淡紅色唇妝,清新美艷,動人萬分。

3  這是一款很有代表性的裸妝,底妝輕薄自然彷彿沒有修飾;眼影選擇自然米色系製造出凹陷的眼窩感覺;黑色眼線重畫,強調眼睛的輪廓和深邃感,線條要求精細;嘴唇是自然的裸色系;全臉唯一顯色的很淡的橘色腮紅,橘色腮紅也是今年的彩妝流行趨勢之一。整個妝容看似沒有突出的地方,其實搭配的非常和諧自然,讓李冰冰看起來端莊大氣,而且溫柔感十足。4  華美迷人披肩卷髮,彰顯東方女性迷人美。精緻彎眉配搭細緻眼妝,美麗動人。光澤有度的細膩底妝加酒紅色艷麗唇妝,美艷誘人。

5  性感又帶有些許硬朗色彩的發妝,突出了李冰冰成熟穩重的美感。堅毅的一字眉加精緻的大地色眼妝,華美有度,美艷十分。自然清透底妝配搭水嫩紅唇,展現嬌媚女人的誘人之美。6  此款妝容上保持大方自然風格,選用了咖啡色的眼妝,眉形很有立體感,突出睫毛濃密,唇色則用了較深色系的唇彩。髮型也非常別緻,配合這套服裝,做了一個芭蕾舞少女般的盤發,和整體造型搭配保持統一風格。

7  黑髮是李冰冰不變的標誌,髮質非常的好,髮型將發尾做微卷,顯得很優雅,劉海兒有減齡效果,當然妝容上沒有太大的改變,選了較明亮顏色的唇膏。8  大方利落的妝容,一直是李冰冰的選擇。像這樣把頭髮全部盤在頭頂,凌亂又性感。配合自然輕薄的底妝,淡淡的腮紅,裸色系唇彩,整體氣質瞬間提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