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用礦物粉 小心拍照不上相←◇ | 台灣美容網

 

A-A+

◇→別用礦物粉 小心拍照不上相←◇

2013年07月0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派對度假季來臨,準備好在鏡頭前秀出最美麗的自己了嗎?常常抱怨自己不上相,不是太胖就是不夠自然,那可能是因為你沒有掌握拍照的訣竅。我們帶來12個小竅門能讓你更上相。
  你是鏡頭前的女王嗎?懂得怎樣的姿勢和妝容更容易上鏡嗎?這篇文章讓你順便變身鏡頭女王。有些需要注意的可是要好好記住的。

  自然髮型是王道

  那些銀幕上的性感俏妞的髮型讓你印象深刻?用造型產品你也很容易做到,不過,記得不要太過刻意,自然才是性感的王道。

  秀出你的美麗睫毛

  選擇一款適合你眼型的假睫毛能讓眼睛變得美麗並且很自然。考慮用少許珠光粉在內眼角處提亮,或者塗 在眼瞼,這樣可以讓眼睛看起來很深邃迷人。

  伸長你的脖子

  把你的臉稍稍往前伸,雖然這樣看起來有點怪怪的,但是會讓你的臉看起來更小,而且完全不會有雙下巴的困擾!

  找到屬於你的最佳角度

  你哪一邊臉比較上鏡?哪個笑容最性感?把你滿意的照片翻出來,並且對著鏡子多加練習,或者讓你的朋友幫你把關。相信我,這是明星們的入門必修課!

  最佳莫過夕陽光

  日落的時間是拍戶外照片的最佳時間,光線非常柔和。正午強烈的日光從頭頂直射下來,會令你看起來有松垂的下眼泡,而夕陽光則完全不會,它從下面投射到你眼睛下,能令你看起來更年輕。夏天的下午4點到5點的時間最適合拍攝溫暖小清新的照片,試試看吧。

  把茄子掛在嘴上

  我們的意思是讓你拍照的時候記得喊「茄子」(喊「money」也可以),當然你不一定要真的喊出聲,只是 嘴唇比劃一下就Okay。這樣拍出來的笑容自然不做作,我想你肯定也這麼做過!

  別喝醉了拍照

  如果想拍照,那就趁早吧。你以為你喝醉了以後眼神會變得性感嗎?你錯了,醉酒後的眼神無精打采,臉紅得像煮熟的蝦米,拍出來的照片像失焦一樣!所以,喝下第三杯之前,盡情拍照吧!

  選得心應手的相機

  好相機不一定是複雜的,卻能幫你拍出最好的照片。比如Canon G系列,不需要經驗也能拍出美妙的照片來。

  特寫鏡頭,準備好了嗎

  如果你是準備去拍DV,建議妝容可以簡單一些,在DV裡,你最好不要讓你的妝容太濃。你也肯定不想讓自己看起來像水晶燈,所以,你想遠離任何讓你看起來亮晶晶的東西,因為這樣才會讓你的DV拍的不那麼誇張(或,那樣起碼看起來比較自然)。紅潤透亮的面部在照相時當然很好看,但是錄像時,讓皮膚有自然光澤就好,不必用多餘化妝品修飾。

  和礦物質粉說bye bye

  皮膚有自然的微妙光澤感是最好的,太多的閃光在閃光燈下簡直就是噩夢。含有礦物質的化妝品可以用於 日常上妝,但不適用與鏡頭前,因為礦物質化妝品會反射光線。但是,如果你一定要用,避開T區。選用啞光的 底妝產品,特別是容易出油的鼻子兩側,額頭和下巴,中和油光帶來的油膩感。

  偽抽脂術

  有一招能讓你瞬間瘦上10斤,如果你仔細觀察會發現這也是明星們最常用的拍照姿勢:不要正對鏡頭,擰轉身體,一個肩膀對著相機,另一個肩膀則背過去。這會讓你看起來瘦很多!把胳膊撐起來,叉在腰部,還能讓胳膊看起來修長而苗條。

  撅起你的嘴

  漿果色的唇部彩妝品能讓人看起來更漂亮,記得選擇有光澤的質感。流行一時的裸色唇妝則不適合拍照,讓你看起來面無血色。超級閃耀的也不適合,閃光燈下讓你看起來像剛喝下了一罐豬油。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