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約會囧妝容 3招教你快速簡單補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擺脫約會囧妝容 3招教你快速簡單補妝↖◆

2013年07月1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5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和男朋友約會當然是要呈現最完美的一面啦!但出門脫妝令MM們糾結鬱悶,出門前化一個美妝去赴等待已久的約會,會還沒約完就悲催的發現妝已經脫得不能看了,是不是很鬱悶,現在教教你脫妝急救招。


  囧時刻1:畫了大紅唇他卻選擇吃漢堡

  吃東西的時候要一小口一小口地來,如果你不想在嘴唇上花太多時間,就使用長效不脫色唇膏。

  補妝妙計:首先,用中度色調的唇線筆勾勒雙唇輪廓,然後再在輪廓裡面添塗唇膏,最後用紙巾把多餘的唇膏吸掉,然後再塗一次。因為紙巾在接觸唇部的同時,可以令更多的色彩微粒貼近嘴唇。


  囧時刻2:畫了煙熏妝看傷感電影哭掉了睫毛膏

  哭花了妝補妝妙計:用化妝棉片蘸取質地輕薄的防曬乳霜小心翼翼地把暈開的眼線擦掉。接著薄薄地塗上眼部遮瑕產品,再重新補畫上防水型眼線。

  睫毛膏結塊補救妙計:先用棉棒一根根把結塊的睫毛膏擦拭掉。如果只是在結塊的睫毛上再重新刷塗睫毛膏的話,睫毛的粘結狀況只會更加嚴重,而且很容易令睫毛受損折斷。假如粘結和結塊非常嚴重,試試將棉棒稍稍加熱,用一定的溫度溶化睫毛膏,幫助清潔結塊,然後再重新刷上睫毛膏即可。


  囧時刻3:畫了大白臉膚色變得「花貓臉」

  一旦妝花了,膚色就會變成白一塊黃一塊的「花貓臉」。底妝從法令紋、鼻翼兩側、太陽穴、人中的每一處開始產生卡粉,掉粉的現象,是該全部卸了再塗呢還是一點一點補妝呢?。

  補救妙計:補粉時,用微濕的海綿進行補粉能令底妝更加持久,用輕壓的方式沾粉,然後依次從額頭、下巴、鼻子當然還有嘴角、髮髻和人中這些極易被忽視的部位一定也要顧及到,塗抹均勻直至新粉和舊妝充分地融合。選擇一款乾濕兩用的粉餅最適合不過了,這樣底妝更持久。當然普通粉餅也是有小妙招應付的,用海綿沾取少量的乳液,然後沾上適量的粉,以輕輕按壓的方式塗抹於T區。這樣比較不容易脫妝,而且能保證滋潤度。

  編輯有話說:女孩在不同的場合都要維護自己的「面子問題」,讓自己的妝容始終如一。但如何挽救脫妝的尷尬呢,這就在於補妝技巧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