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艙保養術 讓你做個空中美人◣◇ | 台灣美容網

 

A-A+

◇◢機艙保養術 讓你做個空中美人◣◇

2012年05月09日 唇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大多數有工作經驗的OL都會偶爾碰到出差的情況,搭飛機已經成為時下最平常的出差交通方式了,但是在短短的飛行旅途中,也有許多讓你變美的小訣竅喲!
  1、純淨水最適合飛行飲用
  由於飛機飛行的高度一般在6000米~9600米之間,高空的低溫環境讓人體的血黏度受到影響而變得緩慢,血液流動速度也相對減緩,這時選擇純淨水對血管和人體的健康都是最有利的,其他甜味飲料都會增加血黏度,會讓身體血液循環變慢,肌膚就容易暗沉,顯得疲勞。從營養學上來說,礦泉水中的礦物質微量元素被人體吸收率高達90%以上,而從食物中攝取微量元素的吸收率只有30%,在高空消化功能較弱的情況下,礦泉水無疑是最好的選擇。
  2、舒適飛行三部曲
  坐經濟艙的OL可能經常遇到要不到枕頭的時候,靠著椅背兩三個小時以上就會感到肩頸疲勞。這是由於頭部得不到支撐,頸部長時間傾斜所導致的。U形枕成為飛行麗人的必備法寶,它可以支撐頭部和肩頸維持在舒適的位置,對頸椎有很好的保護作用,許多U形枕內還會附帶電動按摩功能,也可以使用少量具有安神定氣的香氛精油。
  3、飛行中隱形眼鏡OFF
  隱形眼鏡是許多OL 行囊中的必備品,但是在飛機上佩戴隱形眼鏡尤其是有色鏡片對眼睛是有很大傷害的。由於飛機處於高空幾千米的位置,機艙內的空氣乾燥度比許多地面的密閉空間乾燥度都要高,因此很容易誘發眼睛乾澀的現象,有色隱形眼鏡比普通隱形眼鏡中間多了有色層,透氧性更差,時間延長會造成干眼症和角膜炎症等問題。建議在機艙內最好摘下隱形眼鏡置入隨身攜帶的眼鏡盒中,在飛行時可以點潤澤眼藥水為眼睛補水
  4、空中緊急補水方案
  飛行旅途中,隨身攜帶的護膚品液體都不能超過100ml,因此,要在飛機上護膚自然需要一些緊急方案,小小的瓶瓶罐罐既方便隨身攜帶,用完也可以扔掉。另外也可以去藥妝店買一些小的護膚品罐子分裝。飛行中由於空氣乾燥,可以使用便攜的小瓶裝噴霧,噴於面部之後輕拍數下,讓肌膚完全吸收,隨後再噴一次,再輕拍干。
  5、潤唇膏掃除干紋
  飛機上不可能帶許多護膚品,短小便捷的條狀潤唇膏成為掃除干紋的好幫手,在滋潤雙唇的同時又多了一種妙用。
  飛機過干的空氣環境會讓上妝的你一段時間後眼角和嘴周產生細微的干紋,影響你的整體美麗分數。可以選擇含油量較低的啞光質感潤唇膏,在眼尾、法令紋等表情明顯的位置輕輕掃過,隨後用手指輕輕拍勻,可以輕鬆撫平細紋,讓美麗不著痕跡。
  6、防止頭髮靜電好幫手

  在過於乾燥的環境之下就容易產生靜電,被金屬電到固然可怕,但對OL們來說最可怕的莫過於頭髮莫名地飛起來,又或者是頭髮死死地貼在頭皮上。
  這都是靜電惹的禍。消除靜電有許多種方法,在飛行途中最可行的就是攜帶一把有除靜電功能的梳子,市面上許多品牌都有推出,既能防止靜電,也可以散發負離子附著髮絲表面,讓頭髮看起來更加亮澤豐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