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讓皮膚越變越好的食物﹥● | 台灣美容網

 

A-A+

●﹤能讓皮膚越變越好的食物﹥●

2012年08月04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人除了生活中的美容術以外,美容食物不失為一種護膚養顏的最佳選擇,並且它對你的皮膚不會有任何傷害,只有吃進去的養顏才能使女人的美麗更持久。

  NO、1 綠花菜 綠花菜又叫西蘭花。西蘭花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能增強皮膚的抗損傷能力、有助於保持皮膚彈性。
  由於這些抗病化合物帶有辛辣的味道,或許有些人會認為是一種苦味。 但是這些化學物質對人體的健康很有好處,所以上班族多吃西藍花對身體是有好處的。這道麻汁西蘭花做法超簡單,但味道清爽香甜,非常適合下班後快速做出美食的需要。
  麻汁西蘭花的做法: 主料:西蘭花400克、麻醬100克、海鮮醬油20克; 做法:拌開西蘭花成合適的小塊,去掉硬梗;麻醬中加入海鮮醬油、50克礦泉水;調成均勻粘稠的麻醬汁;西藍花在熱水中焯2分鐘,再加入冰水中涼透;西藍花裝盤,再均勻地淋上調好的麻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