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子恢復肌膚活力妙招◣▓ | 台灣美容網

 

A-A+

▓◢夜貓子恢復肌膚活力妙招◣▓

2013年04月15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胡蘿蔔蘋果汁 胡蘿蔔素可清除致人衰老的自由基,所含的B族維生素和維C等也有潤皮膚、抗衰老的作用。另外它的芳香氣味是揮發油造成的,能增進消化,並有殺菌作用。蘋果可以養顏除斑,使肌膚潤澤有彈性。

  2、鳳梨苦瓜汁 單喝苦瓜或鳳梨汁都會令人覺得難以入口,但把這兩者混合之後,口感卻是分外的和諧哩!這裡放了比平常果汁店份量更多的鳳梨,是因為它可以消除疲勞、分解脂肪,苦瓜的療效相信不用多說,各位美眉們一定知道,清肝解毒、降火消暑,淡化斑點、讓肌膚亮麗光澤。
  3、杏奇異果汁 由於杏所含的汁很少,所以最好與其他的水果共同搾汁。增加奇異果是稀釋和豐富杏汁營養很好的方法,同時還可以給杏汁增加強力的增能和排毒效果。如果可能,搾汁時保留奇異果的皮,因為它的皮裡含有許多有價值的營養素。皮還可以給混合汁增加一種辛辣苦澀的味道。
  4、木瓜生薑汁 這不僅是一種風味獨特的果汁,還有助於提高免疫系統功能,據稱還能抗癌和防止衰老。想要進一步提高它的這些功能,可以在混合汁中加入一些人參。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