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一族 美白補救有妙招↖▓ | 台灣美容網

 

A-A+

▓↗熬夜一族 美白補救有妙招↖▓

2012年06月25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經常熬的人,睡眠質量不能夠得到保證的同時,還會直接導致腸胃功能的下降,從而使得腸胃的消化吸收功能降低。產生的直接後果,就是皮膚得不到充足的營養,導致皮膚暗淡無光。

  晚餐調整
  皮膚得不到充足的睡眠,會出現水分和養分的過度流失,因此晚餐應多補充一些含維生素c或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或者口服l~2片維生素c片,利於皮膚恢復彈性和光澤。忌食辛辣食物和酒精類飲料,最好不要抽煙。

熬夜一族 美白補救有妙招



  睡前修護
  熬後倒頭就睡是最不好的習慣。熬夜後應先喝一杯加少許蜜糖的洋甘菊茶或平日用含洋甘菊成分的產品護膚,既能潤燥又有助於入睡。徹底清潔皮膚後,噴上一層保霧顯噴霧,再塗上濃度較低的天然果酸成分面霜。缺乏睡眠的皮膚必須以保濕為上,含果酸的面霜不僅可以去死皮,還能令肌膚恢復光澤,效果顯著。
熬夜一族 美白補救有妙招



  睡後補救
  沒睡幾個小時就要起床,也許你頭痛欲裂,這時一定要以冷水洗臉,另外用冰片或喝剩的茶葉包敷眼周,可有效消除眼部浮腫,淡化黑眼圈,當然用某些品牌的眼霜來淡化甚至消除黑眼圈也是可以的。而且早晨大口呼吸新鮮空氣,可讓腦筋靈活。做一些簡單易行的肌肉放鬆動作,可以舒緩筋骨,達到減壓效果。早餐可以稍稍偏重富含蛋白質的食物給大腦補充足夠的養分,如豆漿、沙丁魚等。

  當然,最好是改變不規律、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良好的作息,更能塑造出一個美麗的你!
  溫馨提醒:正常的作息時間是最有效的美白、去黃時間。晚上10點到次日凌晨3點,是皮膚新陳代謝最旺盛的時候。如果此時精神仍處於緊張或者興奮狀態,皮膚的吐故納新就會受到抑制,毒素長期不能有效排放,就會令膚色晦暗發黃。所以盡量不要熬夜,寧可第二天早上早點起來接著工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