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靚媽咪警惕危險誤區↖◎ | 台灣美容網

 

A-A+

◎↗貪靚媽咪警惕危險誤區↖◎

2012年06月25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做彩繪 皮膚無端遭殃

  怒放的玫瑰、含羞的雛菊……近乎逼真的人體彩繪讓時髦女孩們成為街頭的新「風景」。然而,過敏性皮膚病的患者陡然增加。
  專家診斷人體彩繪所用的顏料含有成分複雜的化學物質,對人體皮膚有害無益,即使每次吸收的量很少,仍會對皮膚產生原發性刺激,引起紅腫、瘙癢等皮膚過敏現象,而原本患有皮炎、濕疹等症的病人一旦使用,則會加重病情。
  睫毛筆 帶菌污染嚴重
  國外一些學者通過抽樣調查證明,睫毛筆中常發現有茄病鐮刀菌污染。一支新的睫毛筆在使用前污染率占1.5%左右,而在使用過程中就會使其污染率急劇上升到60%左右,高出幾十倍,這種茄病鐮刀菌極易引起人們的角膜真菌病,嚴重污染者可導致雙目失明。
  化妝用的小刷子、眼線筆等不宜長期置於化妝盒內,應另行放置,並定期用酒精棉球擦拭,消毒保養。在化妝撲粉時應輕輕閉合雙目,如果化妝品不慎濺入眼內,應立即用自來水反覆沖洗眼睛,這樣一般異物可以沖洗掉。
  露臍裝 使女士肚臍潰爛
  一種帶金屬頭的露臍裝受到了不少城市靚妹們的青睞。然而,就是這種露臍短裝,使一些愛美女士腰部潰爛。
  有一位女士買了一套白色帶金屬頭的露臍短裝,洗澡的時候,肚臍微微作痛,並有潰爛現象,到醫院檢查後才知,露臍短裝上的金屬頭與肚臍直接接觸,反覆摩擦,皮膚就會起紅疹,甚至會破皮,在外界細菌的感染下而造成流膿潰爛,即使治好也會留下黑斑。
  指甲油 致習慣性流產
  28歲的女青年王潔,3年來懷孕5次都流產了,經醫生診斷,王潔身體各部位組織器官發育都正常。醫生正覺蹊蹺,卻發現王潔雙手十個手指指甲上都塗了厚厚的指甲油。
  原來,王潔自從19歲參加工作後,每天都喜歡往十個手指上塗些指甲油,即使懷孕期間也不間斷,已堅持了近10年,而她使用的指甲油所含酞酸酯成分超標嚴重,孕婦使用損害大。

  尖頭鞋 送你上手術台
  時下尖頭高跟鞋成為年輕女性的新寵。但愛美的女孩們不知道,這種外表看起來性感、漂亮、時尚的尖頭鞋不僅會讓你的纖纖玉足長出「雞眼」,還可能把你送上手術台做矯形手術!
  尖頭鞋的鞋頭又窄又扁,在設計上存在傷腳的缺陷,長期穿著容易磨損腳部,而腳趾的互相擠壓,又有可能導致足部「橫弓」、「中弓」部的塌陷、陷肌,甚至導致腳趾變形、拇指外翻、腳趾重疊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