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做唇操延緩唇部衰老】◇ | 台灣美容網

 

A-A+

◇【每日做唇操延緩唇部衰老】◇

2012年05月11日 唇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5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唇部的緊致紅潤能夠加分整體形象。每日的唇操能夠緊致唇部肌膚,提拉嘴角,起到很好的護唇作用。
  對美的追求,讓女性投注於嘴唇的關注並不亞於其他部位。性感、誘人、甜美、可愛……不同的嘴唇,帶出各種不同的氣質。因此,如何擁有一副美麗、青春而富有性感的雙唇一直是大家的熱門討論話題。
  廣州醫學院第二附屬醫院口腔科主任醫師翁志強介紹,優美的唇外形固然可以展示人的端莊、淳厚、秀麗、高雅和無限魅力。但隨著年齡的增大,口唇的形態會出現變化。也就是說,唇部會隨著人的衰老而衰老。「從醫學的角度來說,幼年時期口裂線呈向上曲傾向;過渡到青年時期,人中形態逐漸明顯起來,口裂線也漸趨平直;進入老年時期上唇組織量減少引起變長、變薄,口角微呈下垂狀態。」翁志強說。除了形態的改變之外,唇部衰老最初的表現是唇紋加深。隨著年齡的增大,口唇輪廓線也將模糊消失,導致唇弓形態標誌不明顯,破壞了唇部整體美感。最為直觀的,恐怕就是唇部色澤改變及質地的改變———遠沒有過去那麼水靈和紅潤。
  要想留住唇部的美麗,單靠化妝品的描畫和潤唇膏保養是遠遠不夠的。翁志強表示,對於唇部的保養,如果堅持每天做三個簡單的動作,就可以有效延緩衰老的速度:
  A 唇操:每天早晚一次,每次說三十至四十遍OE, OEOE(或UE,UEUE)。這個簡單的唇保健操易學實用,對加強唇部血循環、唇肌彈性有很好的作用。對維護唇的膚色紅潤有光澤、皮膚乾濕適度有彈性有很大的幫助。
  B 提拉嘴角:閒時可以多用雙手食指拇指同時提拉雙側口角。這樣做可以幫助提高唇肌的提拉彈性,有預防年齡增大而容易出現的唇下垂作用。

  C 點壓式平撫按摩:即用食指指腹向外滑動平復唇紋。唇紋是較早出現的唇部衰老表現,及至40—50歲間皺紋便會變得清晰可見。早些開始點壓式平撫按摩能延緩唇部衰老速度,對已經形成的唇紋也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