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招趕走色斑重現白嫩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五招趕走色斑重現白嫩肌膚◤∞

2013年07月15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8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人過了二十幾歲,臉上就開始湧現出各種斑。色斑的出現對女人來說可謂是致命的一擊,試問,有哪個女人不愛美?那麼色斑應該如何調理才能淡化呢?在這裡就給「帶斑女士」們講講對策吧。

  對策一:取新鮮雞蛋一個,洗淨,泡在一斤優質米醋裡,等差不多一個月的時候,蛋殼就溶化在醋裡了,這樣每天取一湯勺醋蛋液加入溫開水中喝下,這樣堅持效果很好的, 可以掃清面部所有的斑。另外,也是雞蛋泡在醋裡,泡上幾天,等蛋殼軟化了,取出來弄破,取其中的蛋清塗在斑處,15分鐘洗掉,每天堅持效果很好。
  對策二:蜂蜜檸檬面膜: 雞蛋清一個,蜂蜜一小匙,檸檬精油1滴(或3滴檸檬汁),橄欖油10滴、麵粉適量,混合後攪拌成膏狀,敷面後15-20分鐘左右取下,用溫水洗淨。堅持使用有較顯著的祛斑、去除色素的作用,可使皮膚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皮膚衰老和美白
  對策三:斑面指按法: 將拇指伸直,其餘四指握起,用拇指端點壓斑面中心,按壓方向要垂直,用力由輕到重,穩而持續,使刺激充分透達表皮與真皮之間,忌猛然發力及發力後搖動。按壓點由中心向外做周圍擴展,達到斑的邊緣。
  對策四:斑面指揉法:用拇指肚在前按點位置上,畫圓圈轉動,用力輕柔緩和,每分鐘50-60圈次,動作協調有節奏,作用部位為表皮與真皮之間,在每一個前按點位置上做半分鐘左右時間,目的是讓按壓後的色素在小範圍鬆動。
  對策五:斑面掌摩法: 用兩手掌心對擦,產生熱量,將掌面放在整個斑面上,做環行而有節奏的摩動,順、逆時針均可,頻率約每分鐘50-60次,將已局部擴散的色素向更廣泛的範圍擴散,有利於快速吸收。
  【生活貼士】色斑皮膚的護理原則:
  1、避免日曬;停用避孕藥或鎮靜類藥。
  2、不可濫用化妝品,尤其是劣質化妝品。

  3、面部皮炎應及時治療,避免引起炎症性色素沉著;面部疾患不可使用激素類軟膏,以避免色素加深。
  4、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疲勞憂慮。
  5、注意多食含VC、VA的食物,如西紅柿、柑橘、檸檬、柿子、胡蘿蔔、南瓜及水果蔬菜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