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添秀髮光彩的7個魅力要點≥※ | 台灣美容網

 

A-A+

※≤增添秀髮光彩的7個魅力要點≥※

2012年06月2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正確吹乾頭髮

  用吹風機吹乾頭髮時,多花一點時間會使最後的髮式看起來更加亮麗。對頭髮要有耐心,才能使頭髮表面一層更為平順、光澤。當然如果把滾筒式髮梳安裝在吹風機上,效果會更好。

增添秀髮光彩的7個魅力要點

  2.美發沙龍
  緊急情況下,可以去美發廳請美發師處理;美發師不僅可以美發,還可以對你頭髮進行養護,他會用按摩的方式刺激頭皮、髮根,促使秀髮生成。
  3.大量喝水
  每天至少喝1升水幫助促進體內新陳代謝,從而也能讓秀髮感受到水的滋潤。
  4.堅持鍛煉
  堅持每週3次,每次20分鐘的運動鍛煉;如果不喜歡激烈的運動方式,可以試試下班時提前幾站下公共汽車,走路鍛煉;或者參加瑜伽功訓練班。生命都在於運動,何況頭髮。
增添秀髮光彩的7個魅力要點

  5.仔細選擇食物
  常吃垃圾食品一定會影響頭髮的生長,想要秀髮光彩應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新鮮魚類等。
  6.給秀髮添些顏色
  給秀髮加染些彩條吧。這樣既可以增加光彩,還保留了發的本色;如果不知道加染什麼顏色,可以到美發廳咨詢;一般來說,鮮艷的水果色彩是一種選擇。

  7.正確選擇護髮產品
  正確選擇護髮產品是關鍵。包裝說明含有上光劑的產品應為首選。除了香波和護髮素之外,定型產品也會令秀髮增光出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