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四個唇部問題逐一解決▉◣ | 台灣美容網

 

A-A+

◢▉夏日四個唇部問題逐一解決▉◣

2012年05月10日 【夏季美容】, 唇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5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天氣乾燥,再加上忙於工作,很少喝水,有時甚至會忘了喝水,嘴唇就會很容易干。針對唇部問題,小編為大家帶來問題解決方案,趕緊試試吧。
1
  一、水潤成分趕走乾燥問題
  人的唇部沒有皮下脂肪腺,所以不會自行分泌水分跟油脂。由於天氣乾燥或是未補充水分,嘴唇就會開始出現「乾燥」的警訊。雙唇和我們臉部護理眼部護理、手部護理和腳部護理同樣重要。我們唇部的皮膚原本就很脆弱,加上一直裸露在外,更需要細心呵護。
  1、用熱毛巾熱敷10-20分鐘
  用熱毛巾稍微敷10-20分鐘,讓血液循環能流動的更加順暢。雙唇當然也就會變得比較紅潤。
  2、滋潤能力強的潤唇膏
  其實唇部護理是最簡單的面部美化工程了,只要一支小小的潤唇膏,就能幫我們把所有的問題搞定。潤唇膏裡面的水潤成分能幫助嘴唇恢復水潤,趕走乾燥!
  二、加倍滋養趕走唇紋問題
  唇部卸妝不可少。殘留在嘴唇上的化妝品就會侵蝕我們嬌嫩的唇部,唇部皮膚的新陳代謝讓我們之前的保養工作前功盡棄。
  唇部卸妝小tips:
  step1:將持久口紅專用的卸妝液,倒在化妝棉上,將化妝棉完全蘸濕,輕敷雙唇數秒。
  step2:用嘴唇的力量將嘴唇往左右兩側拉開,若仍有殘餘,可以棉花棒蘸唇部卸妝液仔細拭去。
  三、防曬唇膏趕走暗沉問題
  嘴唇的皮膚沒有色素保護,顏色又比其他部位的皮膚深,所以,最容易吸收紫外線。嘴唇的表面其實是粘膜上皮,細胞層數很少,自我保護和防禦外來傷害的能力很差,在長期紫外線的照射下,唇色黯淡。
  每天使用一次或幾次具有SPF15防曬係數的潤唇膏。購買唇膏的時候,要分清楚產品上的SPF值或者PA值,如果只是含糊的印著「UV」,或者寫著「抵禦紫外線傷害」之類的字樣的產品,要堅決SAY NO。

  四、唇部護理
  唇部護理是我們日常護理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每週做一次「唇膜」或者唇部磨砂護理、可有效去除老廢的死皮細胞,加速新陳代謝,令雙唇更加健康、潤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