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靚靚腮紅掌握5大原則↖◆ | 台灣美容網

 

A-A+

◆↗推薦:靚靚腮紅掌握5大原則↖◆

2013年07月2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推薦:靚靚腮紅掌握5大原則

  原則一:輕掃

  不要過度用力地壓刷子,而是輕輕地使刷子的毛尖沾滿姻脂,在用刷子沾取粉狀姻脂的時候,你是不是用力壓得使毛根部都彎曲了呢?是的話,就表示用力過度了。

  只需將刷子的毛尖輕輕地接觸姻脂的表面,以畫圓的方式來回刷過,刷子各處沾上的粉比較均勻,刷出來也比較漂亮。

  原則二:適量

  用刷子沾取胭脂之後,一定要養成習慣把多餘的粉去掉,「姻脂在臉頰處塗得厚厚一層,無法自然的暈開」,你是不是在刷子沾取姻脂之後就直接放到臉頰去擦了呢?這樣是不行的!

  在刷子沾滿了姻脂之後,要對著毛尖處輕輕地吹一下,這樣就可以去除沾在刷子上的多餘姻脂,刷出來的效果當然就會比較好了。

  原則三:對色

  在刷上臉部之前,先在手背上確認一下顏色,即使已經吹去了多餘的粉,也無法知道實際刷在肌膚上的顏色是怎樣的。所以,一起養成確認顏色的習慣吧!

  把刷子輕刷於手背上,如果認為顏色對了再刷到臉頰上。如果覺得顏色不夠深的話,可以再用刷子沾取一次。當然,也不要忘了要吹去多餘的粉。

  原則四:落點

  從臉中央部位開始刷的話,不但可愛,且符合潮流要求,刷胭脂時,刷子的第一落點是很重要的,因為刷子最初的落點一定是顏色最深的地方。

  如果想要趕時髦的話,可以從臉頰的中央,也就是微笑的時候,顴骨最突出的那個部位開始。

  顴骨最突出的部位為中心,用畫圓方式刷的話,效果比較可愛;而朝向太陽穴方向,範圍比較狹長的刷的話,看起來比較成熟。

  原則五:

  如果想要使臉看起來小一點的話,可以從太陽穴處開始,在臉頰的正中央以畫圈的方式來刷胭脂的方法,很適合那些想可愛一點的人。

  但是,各人臉型不同,也許這種方法用在某些人身上會讓臉看起來更擴大。

  想要讓臉看起來小一點的人,可以先將刷子置於太陽穴附近,再朝向臉頰最突出的地方刷。這樣一來,臉的側面因為顏色較深而自然地形成一個陰影,使得臉部看上去會變小許多。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