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25-35歲MM的化妝秘籍﹥◎ | 台灣美容網

 

A-A+

◎﹤給25-35歲MM的化妝秘籍﹥◎

2013年07月2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給25-35歲MM的化妝秘籍

  這個階段皮膚仍然緊實年輕,但皺紋和黑眼圈卻已悄無聲息地慢慢接近。你可以大膽嘗試任何吸引你的顏色和新科技產品,化妝方式和顏色也無需受到任何局限,因為這個年齡層是一生當中最適合、最能表現化妝的時期了,你可以試著找尋一些更新、更有個人創意的化妝方法。
  這個年齡階段皮膚的保養呵護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預防皺紋的產生,雖然美容科技無法阻止皺紋的產生,但卻可以盡量延緩它的出現速度,因此除了基礎的護理性產品之外,還需根據皮膚類型的不同,每週定期使用面膜來進行深層護理。在化妝方式,粉底的選擇要注意是否會讓皮膚過於乾燥或因色素沉澱而引致斑點。

  1、粉底

  可根據個人的膚質來做選擇。25-35歲的女性,皮脂腺的分泌功能已趨於穩定,因此沒有粉底太油、堵塞毛孔的顧慮。所以在選擇粉底時可根據膚質、場合的需求來考量任何形式的粉底。但是有一點需要特別注意,那就是隔離霜的使用滋潤粉底露來進行隔離保護。

  2、腮紅和唇膏

  適宜的腮紅和唇膏是日妝和晚妝的基本配備,因為它們能有效改善已開始氣色較差的皮膚,讓人感覺活力充沛。

  3、眼影

  眼睛可以選擇任何喜歡的顏色,但是要避免使用太多、太繁複的色彩,以免予人太過尖銳、強悍的印象。此外色彩要勻開,越柔軟越好,這樣才不會突顯人工修飾的痕跡。

  4、晚宴妝

  晚宴妝可以考慮更多創造性的化妝方式,或是將時尚的化妝流行完美的表現出來。晚宴妝的化妝要點是:

  選擇高亮度的腮紅,從眉骨到顴骨刷出C形曲線。

  眼影選擇深暗、顯眼的顏色,並配以濃密的睫毛作修飾。

  腮紅和口紅的顏色要比較鮮艷亮澤一些。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