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烈紅唇誘惑≥¤ | 台灣美容網

 

A-A+

¤≤濃烈紅唇誘惑≥¤

2013年08月0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LIP

  DAY

  1.含閃爍亮光的唇彩依然是這一季大熱,只不過,最in的色彩已由淺粉轉為較為沉穩的正紅、李子紅及棕紅,濃郁又不失輕盈。

  2.如果唇形不完美,不妨用肉色唇線筆調整一下唇部輪廓,效果也很自然:先在唇部抹上粉底霜,再用肉色唇線筆分別勾勒上下唇線,然後塗抹紅色唇彩或唇膏。

  NIGHT

  1.瑪麗蓮·夢露的烈焰般紅唇是這個秋冬夜晚的主角。艷麗的鮮紅色唇膏特別適合豐盈性感的雙唇,營造出優雅魅惑的妝效,需要用深灰、黑色等暗調眼影以及臉部輪廓鮮明的立體感來襯托。

  2.如果不使用鮮紅,深桃紅色或玫瑰色口紅也是夜晚的好選擇,因為這樣的色澤能使膚色有光澤感,且可增加明艷度。但不要與金黃色眼影並用,否則會減退色度。暗紫色等顏色太深的唇彩或帶藍色成分的唇彩都不適合在晚間使用,否則會在燈光下變暗且增加老態。

  3.亞光唇膏或亮澤的紅色唇彩各具魅力。亞光唇膏的效果能更為突出臉部輪廓,增添性感魅力;而亮澤唇彩鮮亮潤澤,在光線反襯下,唇的立體感格外強烈。

  EYES

  DAY

  1.粉色系眼影最適合日間妝容,柔和明亮且不會太過濃重,但要配合厚重的秋裝,完全透明感的淺粉色澤略顯單薄,偏紫的紅色才是這一季的大熱之選。橘紅或棕紅色的眼影也是適合秋冬的選擇,而且妝效很自然,尤其適合偏黃的膚色。

  2.如果眼睛沒有浮腫的現象,那麼可以放心地使用紅色眼影。只是要注意:不要將眼影完全覆蓋整個眼瞼,而是沿著睫毛根部逐漸暈染開、調整一下眼睛的輪廓即可,這樣看起來才不會過於誇張。帶珠光的眼影可以營造更為豐富的層次感。

  3.如果眼皮較腫,就應該避免用單一的淺粉色或紅色,尤其帶有珠光的,這樣會令眼睛顯得更腫。最好的調整方法是與其他色澤搭配使用,比如大面積使用其他色澤,只用紅色在眼尾部位作點綴,或者描畫眼線以及醒目的睫毛來配合紅色眼影。當然,如果選擇偏棕色的紅色眼影則可有效的避免浮腫問題。

  NIGHT

  1.濃郁的紫紅、桃紅、玫瑰紅等色澤都是很好的選擇。比起白天,一定要將眼影加深加重,更大面積地暈染成煙熏效果,才能在燈光下醒目迷人。

  2.強調眼線和睫毛的誇張效果,才能更有效地襯托出紅色系眼影的魅力。可以將眼線描畫得較為粗重,然後在內眼角點上白色眼線,能突出雙眸的明亮。藍色或湖藍色睫毛膏尤其適合夜晚,而且可與紅色系眼影形成豐富的層次對比。想要更魅惑,也可以使用超長捲翹的假睫毛或者亮片等裝飾。

  CHEEK

  DAY

  1.白天使用腮紅的首要著眼點是營造自然的健康氣色,所以輕輕掃上與彩妝協調的顏色即可。如果本身氣色很好,也可以乾脆忽略不塗。

  2.偏橘色的腮紅效果比較自然。不想讓腮紅塗抹過量,可以先將腮紅刷上的粉輕輕抖落,再刷上臉。萬一過量,則可用面紙包著粉撲按壓最濃的地方,再慢慢暈開;或用剛上過粉底液的海綿點拍上去進行補救。

  3.想要達到最為自然的效果,秘訣是:掃上腮紅或之後用中指和無名指將腮紅的範圍輕輕向外暈開。

  NIGHT

  1. 腮紅是夜晚的燈光下不可或缺的步驟。淺粉、桃紅等淺色腮紅效果會很明顯。帶亮光效果的腮紅會使妝容更亮麗。但黃中含有藍色成分的腮紅不可使用,否則在燈光下會讓臉頰顯得憔悴深陷。

  2.腮紅顏色的選擇應與彩妝協調,可以與眼妝或唇彩保持一致。另外,腮紅顏色還與想要達到的妝容效果相關。一般來說,妝效成熟優雅,適合咖啡色、褐色系腮紅,方法是由顴骨的頂端向下斜掃。而活潑甜蜜的妝效,則適合選用粉色或橙色系腮紅,方法是用圓頭刷從顴骨中心部位向外打圈。

  3.只適合在晚上的腮紅使用方法是:將深色腮紅塗在顴骨下最凹處的部位,以加強臉部的立體感。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