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節日迷人雙眼◤⊙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節日迷人雙眼◤⊙

2013年08月1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面對馬上到來的聖誕節,你怎麼能讓自已滿眼細紋或者黑眼圈去參加晚會呢?你也不想在節日晚會上成為「貓熊皇后」吧。那趕快來做做眼部護理吧!

  一、討厭的細紋

  眼周肌膚的厚度僅為0.5毫米,是臉部其他部位的四分之一,眼周區域共有不下22 塊肌肉,其中的14塊在每天約10000次的眨眼運動中被牽動。無論是眨眼、蹙眉或瞇眼,都會牽扯眼周肌膚,慢慢形成細紋和皺紋

  解決方法:宋慧喬說她在18歲的時候就開始用眼霜了,由此可見,我們應當未雨綢繆,堅持每天使用保濕性能優秀的眼霜,將眼部細紋扼殺在搖籃中。

  Tips:塗抹眼霜的正確手勢:

  1 塗抹眼霜應該使用最輕柔的無名指指腹。

  2 將眼霜輕輕點在下眼瞼及眼皮處。

  3 由內眼角經過上眼皮輕輕塗到眼尾,再由眼尾經過下眼瞼塗到眼角處。

  4 由眼尾向太陽穴塗抹,然後輕按太陽穴。

  二、永遠的黑眼圈

  黑眼圈的成因有很多,如睡眠不足,營養不良,缺乏運動、血液循環不良等,也有可能因皮膚較薄,引致沉澱的黑色素浮現。一不小心,我們就成為了「貓熊眼」的忠實好友。

  1.眼睛周圍表皮薄。眼睛周圍的表皮天生較薄,所以肌膚的色素或皮下血管的顏色容易顯現出來。而當血液流經此處的大靜脈時,便會出現藍黑色的眼圈。

  解決方法:

  A做好眼部保濕。

  除了使用眼霜以外,還要加強營養,適當補充維生素C、維生素A、維生素E。

  B巧用眼部彩妝也能起到提亮眼周的效果。

  Step1:在眼睛周圍的肌膚上輕點幾下眼霜或眼部緊致產品,輕輕推開,讓眼周肌膚充分吸收到眼霜。

  Step2:用粉刷將粉輕輕掃過眼睛周圍,讓眼周的皮膚變得更加明亮。

  Step3:在眼部膚色不均的地方和黑眼圈嚴重的地方使用眼部遮瑕產品,讓眼周膚色更均勻。

  三、又短又稀疏的睫毛

  總是很羨慕歐美女性濃密捲翹的睫毛,她們看上去優雅又漂亮,雙目電力十足,整個人都容光煥發。作為東方女性的你,有這些睫毛煩惱嗎?

  1 睫毛稀稀落落

  作為眼睛的第二道防線,睫毛像排列整齊的衛兵一樣守護著雙眸,避免灰塵、異物等任何可能侵害眼睛的東西進入。同時它也能防止紫外線對眼睛的損害,如果睫毛過於稀疏,等於在無形中削弱了對眼睛的保護。

  2 睫毛又細又短

  擁有纖長濃密的睫毛一直以來都是每個mm夢寐以求的美麗秘訣。然而很遺憾的是,通常我們的上睫毛都只有8-12mm長,下睫毛才6-8mm長。更別提那些天生睫毛生長期長於休整期的人,如果不加調理,永遠只能擁有夠「迷你」卻不夠「迷人」的細短睫毛了。

  3睫毛脆弱易斷

  對很多熱衷於彩妝的MM來說,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在卸除眼妝和睫毛膏時看到化妝棉上殘留的根根睫毛。對於本身數量就不多的睫毛而言,真是掉一根心疼一下。可偏偏有些人的睫毛就是那麼脆弱,甚至連揉一下眼睛也會碰掉一根。

  解決方法:我們首先需要做的,是對睫毛做深度的修護保養:

  1要使睫毛舒緩淨化.睫毛也需要清潔哦,骯髒的環境不利於睫毛的生長。

  2持續修護,保持睫毛的強韌健康。

  3深層滋養,保證睫毛纖長濃密。

  4 使用安全舒敏的睫毛膏,自睫毛根部至睫毛尖有層次的刷勻,讓睫毛呈現整齊、纖長的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