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襯衫乾淨妝 打造職場明星】¤ | 台灣美容網

 

A-A+

¤【白襯衫乾淨妝 打造職場明星】¤

2013年08月2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精幹利落的OL生存法則從來就和極簡主義的白襯衫不謀而合,彩妝和髮型加點跳脫新意才算破了白襯衫會自曝其短的迷局。

  白襯衫容易顯得膚色暗,怎麼辦?

  膚色不夠白皙,更要以挺括、貼身的白襯衫來體現健康精神。精細的白色亮片賦予白襯衫非同一般的品味,長款的金色項鏈在胸前勾勒出修長的深V字形,不但收斂了白襯衫的膨脹感,還帶點漫不經心的bling bling光芒,轉移了人們對「膚色暗」的注意。

  開運眼線,輕繪利落感雙眸

  雙色眼線的暈染讓簡約的馬尾也變得如此有思想、有氣勢。等到週一的電梯門打開,人人都會對你的造型行注目禮。

  開運眼線雙色才夠

  什麼秘密武器能遮蓋疲憊的雙眼,突出OL神采奕奕的光輝呢?光有遮瑕膏是不夠的,用兩種顏色眼影打造輕盈的上下眼線,妝容更醒目。綠色的上眼線尾部略微上揚,而下眼線不妨以紫色混合銀灰色眼影,極富女人味。

  如果眼線不乾淨,就破壞了白襯衫的純精感。眼瞼出油厲害,就一定要使用防暈染的眼線。另一個小訣竅就是畫完上眼線之後,夾一下睫毛再畫下眼線,你的下眼瞼就不會成為「混色盤」了,因為一旦睫毛有一點點下垂,也容易把上眼線的暈開色掃到下眼瞼上。

  1、先用淺棕色眼影在A區打底,然後在B區描畫上眼線。上眼線的塗抹要精細,用斜角刷蘸取少量綠色眼影畫出尾部微上揚的弧線,珠光質地更適合夏天。

  2、塗抹下眼線前先用遮瑕膏為C區打底,以免突出黑眼圈,然後再用調好的灰紫色眼影在D區畫一條粗細均等的下眼線。

  當你嘗試過各種千奇百怪的髮型之後,利落的中分馬尾帶來的感覺,與你工作後買了第一件白襯衫是一樣的。主見和執著是這款髮型的主旨,但其中還要帶一點青澀感,才顯得時髦。

  1、沿著中分線,用尖尾梳把頭髮分號。

  2、然後用皮繩將頭髮紮成低馬尾。

  3、取一小縷頭髮,順著馬尾根處繞圈,將皮繩擋住,然後用褐色發卡別緊。

  4、最後噴上少許定型噴霧,將碎發整理好。

  翻領白襯衫會暴露脖子短的弱點,怎麼辦?

  我們的選擇並非只有一種,改穿無領的白襯衫就是捷徑。露出秀美的鎖骨可以顯得脖子修長,要是你特別喜愛翻領白襯衫的正式感,那就記得選擇有一定力度的領子,並將後頸部的領子立起來,可以給頸部增加縱向的支撐感,再多打開一顆扣子,讓脖子顯得更修長。

  裸色紅唇,閃耀夏日摩登味

  Bling bling的水亮雙唇,鬆軟的髮髻隨手挽出閒適的內在。一點隨意又不失力量感的嫣紅色,融入活潑明亮的夏日氣氛。

  裸色紅唇流轉魅惑

  鮮艷而又黯沉的唇色只會彰顯過時又老氣的妝容,還會拉低彩妝質感。為了讓夏裝更輕盈,唇色以清透的「裸唇」為重點,不僅與白色休閒度假襯衫的半透明質感相契合,更能帶出時髦味道。今夏各大品牌推出的裸唇系列,與以往不同的是都有絕佳顯色度,之前從未出現過的「紅裸色」將裸唇和紅唇合二為一,創造出零色差的美色之唇,不但使雙唇更加豐盈飽滿,還多層次地折射出光線,創造出聚光水亮般的質感雙唇。

  1、先用棉棒蘸取潤唇膏,輕輕塗抹於雙唇上,滋潤雙唇,並煥發淡淡的內在光彩。

  2、唇周邊緣仔細按壓遮瑕膏,突出「無邊界」美唇的立體感,還能防止脫妝。

  3、用含有珍珠光暈的紅色唇膏打底,讓雙唇鮮潤奪人,然後用紙巾輕輕吸去上面的油脂。

  4、最後,再用同色唇彩塗抹一遍,並在嘴唇中間部位著重強調一下,突出唇部的立體感。

  鬆軟髮髻,造就低調版嫵媚

  鬆軟的髮髻,看似隨手捲成,自然流露出慵懶和高貴並存的性感,讓人心動。打造的要訣是迅速的動作和少量的定型產品。面頰兩側留下的一點碎發也有風拂過後的動感。

  1、頭髮分成兩大部分,然後輕輕編成兩條辮子。

  2、講兩條辮子扭轉交叉,再在發尾處用皮繩固定。

  3、從下往上將髮辮包裹起來,用黑色發卡分5-6處進行固定並隱藏髮梢。

  4、最後噴上發膠,在其乾燥之前,用手指順著髮辮輕輕地抓出蓬鬆感。

  白色的膨脹感會讓人看上去顯胖,怎麼辦?

  修長的深V領無袖衫突破這種膨脹感,無袖衫肩帶上的荷葉邊還掩飾了略寬的雙肩。另外,質地輕盈、有鏤空感的面料會帶來風動漣漪才有的秀美感,又縮小了密不透風的白色帶來的膨脹感。

  質感腮紅,煥發活力膚色

  金橘質感腮紅帶出自然的溫潤氣色,猶如灑落在兩頰上的溫暖朝陽。空氣卷長髮被風掠過一旁,等等,看是誰在對晨跑的女孩說「嗨」。

  質感腮紅,無痕為要

  就算擁有文靜的白皙肌膚,也要充分展現出健康的氣質,畢竟流行蒼白的時代已經過去。貼近膚色的金橘色腮紅,一掃上去,立刻就帶出臉頰的立體感,而且看上去十分透明。沒有明顯的腮紅妝感,卻能讓兩頰散發出精緻的光澤度,是這個夏天的主流,它帶出了大量負氧離子浸潤的愉悅氣色,緊張情緒被一掃而光。

  1、腮紅從顴骨位置從前往後打,腮紅的融入感更強,看上去透明愉悅,很顯年輕。

  2、腮紅往太陽穴方向提升並提亮,使妝容充滿年輕的活力。

  3、稍深一號的陰影粉輕掃近下頜處的三角區域,讓臉部更立體,小臉效果更好。

  輕鬆空氣卷,帶出自在氛圍

  空氣卷長髮一定要用大號的電卷棒來做,細的電卷棒做出的長卷髮太規矩,反而失去了自由隨性的空氣感。在卷髮的同時,不妨通過扭轉髮束的方式,輕鬆打造出輕盈、看似隨性的空氣感卷髮。趁頭髮六分干時進行,造型效果最快、最好,此外要記得左右兩側扭轉的方向應保持一致。

  1、先將頭髮梳理整齊,並按照2:8的比例分好界線。

  2、先用手指扭轉髮絲,再用大號電卷棒由內爾外捲出自然的發卷。

  3、劉海兒的尾部也應向外捲出自然的弧度。

  4、最後取少量定型者喱於手指尖上,輕輕抓一下發卷處,使之定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