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肌膚更換「春妝」了嗎◤※ | 台灣美容網

 

A-A+

※◥你的肌膚更換「春妝」了嗎◤※

2013年08月27日 【春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因為季節更替、氣候變化都會對我們的肌膚需求帶來變化。不過,也並不是所有的護膚品都必須更換。在護膚品換季時,兩換兩不換可是一個很實用的原則。

  面霜和精華要勤換
  冬天一直在用的面霜,現在覺得有點厚了,塗抹起來麻煩,趁著最近商場活動不少,正好買了一個適合春季的套裝。春天剛到,大家就迫不及待地將自己的護膚品來了個大換季,如同服裝換季一樣,護膚品換季也成為不少MM漸漸養成的習慣。
  確實,這是個應該保持的好習慣,因為季節更替、氣候變化都會對我們的肌膚需求帶來變化。不過,也並不是所有的護膚品都必須更換。在護膚品換季時,兩換兩不換可是一個很實用的原則。
  兩換:

  面霜和精華要勤換
  購買護膚品時都會有換季這個概念,隨著天氣轉暖,換季肯定還是需要的。春天和冬天的氣溫相差較大,皮膚狀況也會有不同,而且春天容易引發很多過敏,對大部分MM來說,都有護膚品換季的要求。除了冬天和春天的換季,其他幾個季節的更換也是一樣的。
  對於一些皮膚敏感的MM來說,可能需要全套更換護膚品。對這些皮膚敏感的MM來說,盡量減少往臉上塗抹的護膚品,選擇一些適合敏感肌膚或者經過抗敏感測試的護膚品很有必要。但對於皮膚狀況正常的MM,更換兩樣東西就可以了,那就是面霜和精華。冬天的面霜一般質地比較厚,到了春季,可能會覺得有點厚了,選用乳液等比較輕薄的面霜更加適合。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