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剩女UP你的夏日戀愛運◣◇ | 台灣美容網

 

A-A+

◇◢告別剩女UP你的夏日戀愛運◣◇

2013年09月08日 【夏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PART1

  去角質趕走菜色肌

  蛻變解析

  你是「黃臉婆」嗎?可不要誤會了,這裡所說的黃臉婆,可不是指那些結完婚、生完小孩、然後開始「自我糟蹋」的女性,而是指那些臉色有些蠟黃、暗沉的剩女們。從醫學角度看,女性生理發育至26歲結束,此後各種生理指標均呈逐漸下降趨勢。30歲左右的成熟女人,皮膚自身代謝能力明顯遜色於20歲年齡段的年輕女性。這類暗沉問題在於肌膚的新陳代謝,堆積了過多的老廢角質無法更新,讓肌膚產生暗沉問題。如果再不注意呵護自己,就很容易比同齡人顯得蒼老,自然沒有桃花運找上門。

  秘訣一:適度的角質清潔

  美白按摩膏可以溫和地去除多餘角質,而且通過按摩手法,會使皮膚溫度升高,代謝加快,更好地吸收美白成份。之後再配合相應的美白補水面膜,深層還原黑色素,均勻提亮膚色,事半功倍。

  TIPS

  使用去角質凝膠,由下巴至耳下→鼻翼至耳中→額中至太陽穴,依序畫圈推開角質凝膠代謝老廢角質。

  請用溫冷水搭配氨基酸潔顏霜再次為肌膚清潔。

  每週使用1次美白按摩膏,3次美白補水面膜。

  秘訣二:按摩熱敷

  經常熬夜、長時間工作的剩女們,會因為不健康的生活習慣導致面部皮膚代謝減慢,血液循環也變緩,促使面部發黃,利用按摩幫肌膚做柔軟操,促進肌膚血液循環,並利用毛巾熱敷,能夠打開毛孔,促進血液循環,排除毒素,能幫助肌膚對後續美容品的吸收,從根本上改善膚色,使皮膚看起來比較光滑透亮。

  TIPS

  由下巴至耳下→鼻翼至耳中→額中至太陽穴,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畫圈輕輕按摩全臉。

  建議略溫熱的毛巾較佳,不可過熱,熱毛巾覆蓋全臉約30秒。

  Biotherm碧歐泉礦泉爽膚去角質霜RMB 210

  Fancl柔滑亮膚軟膜 RMB 150

  ShuUemura植村秀淨透美白按摩凝膠 RMB 380

  LaPrairie晶瑩微鑽磨砂煥膚膏 RMB 2600

  Laneige草莓優格磨砂嗜喱RMB 195

  LUNASOL日月晶采淨膚磨砂潔面乳RMB 210

  甜蜜桃花妝Tips

  化妝師 JaniceLam

  從事化妝工作超過8年,熱衷於化妝造型設計。

  如本身眼窩輪廓不夠深,化粉紅色很容易有眼腫的問題。改善方法是將粉紅色塗於近雙眼皮位,範圍不要塗得太高;如屬單眼皮,可將粉紅色眼影塗於眼頭或眼尾位置,盡量避免將粉紅色塗於眼窩中央,或在眼窩中央位置改用啡色也可。

  黑色眼線容易給人死板和老成的感覺,所以在畫上黑色眼線後,可用一支幹淨的眼線掃將黑色眼線推松,特別是眼尾部位,就可以柔化眼線,改善過於死板的問題。

  如本身眼窩位的色素較深,可以先將遮瑕膏及打底霜塗於眼蓋位,先行覆蓋眼窩色素,如此也能增加隨後塗上眼影的持久度。

  PART2

  畫個桃花開運妝

  溝通區域眉毛

  畫眉毛最好用眉粉,比較眉筆,眉峰更易勾勒出向上的柔和線條,再用眉刷將眉粉刷均勻。在最高峰稍微塗濃,眉峰需要畫得更清晰些。整體給人和諧自然的形象,勝利在望。

  Benefit完美眉毛組合(眉蠟+眉粉+眉刷+眉毛夾)RMB 350

  性感區域眼妝

  先在眼窩中央位置塗上桃紅色眼影,預留眼頭位置;改用細號眼影掃,將珍珠黃色眼影塗於眼頭「V」字位;然後將桃紅色眼影塗於下眼線位置,眼頭同樣塗上珍珠黃色眼影,營造透明感。之後畫上黑色眼線,眼線到眼尾微微向上揚,再塗上黑色睫毛液。

  LUNASOL日月晶采立體瑩幻眼影 RMB 350

  MAKE UP FOR EVER防水眼線筆 RMB 185

  植村秀09春夏限量版三色眼影 RMB 380

  迷人區域雙唇

  先塗上淡粉紅色唇膏,然後塗上幻彩淡粉紅色唇蜜,營造一個顏色較自然,但感覺豐盈的嘴唇。整套粉紅色妝容未必適合事業有成的女士。始終可愛感過重,所以大可只在唇部用上嬌嫩的粉紅色,給人想一吻的衝動。

  Barbie All Doll』d Up閃亮唇彩 新品未定價

  Sisley植物瑩亮唇膏 新品未定價

  戀愛區域太陽穴

  提高一下對愛情的感受度吧。輕輕地掃上些許淡粉色的散粉,營造出透明感,也可以添加一些帶珠光的散粉。

  BOBBIBROWN星紗顏彩盤璀璨鉑金系列 RMB 580

  幸福2點下巴正中和耳垂

  塗點淡粉色發射戀愛的信號吧。只要輕輕的掃一些粉色的散粉或液體(如胭脂水)就OK了。髮型請選擇不會遮住耳朵的樣式。

  Benefit花漾胭脂水RMB 350

  邂逅區域兩頰中間

  召喚邂逅的關鍵點,利用可以提高社交裡的橙色和粉紅色,塗於顴骨蘋果位置上,營造出圓潤而溫柔的形象,彷彿美好的戀情已經來到。

  M.A.C柔彩礦質腮紅 RMB 240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