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新娘養護秀髮記↙◇ | 台灣美容網

 

A-A+

◇↘完美新娘養護秀髮記↙◇

2012年11月2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完美新娘養護秀髮記

  展現造型多變的髮絲
  燙,卷,染的輪番轟炸,無一例外地傷害著你的髮質。那麼在婚禮期間要如何保護頭髮呢?
  首先,準新娘們在做造型的時候一定要先將頭髮打濕,在造型師為你塑造髮型時要求他盡可能少地使用對頭髮有害的發膠,如果只是拍幾組婚紗照就索性用乾淨的清水來定型。用髮夾或夾板做造型時,力度要輕,不要用力拉扯頭髮,以免扯斷髮絲,傷害頭皮。每次做完造型一定要徹底地,仔細地清潔頭髮,不要讓發膠等有害物質殘留在你的頭髮上。只要認真保護,相信你健康的秀髮不僅能夠經受住造型的考驗,更能讓你在最重要的那一天驚艷四座,引來無數的讚歎!
  保持平靜整齊的髮絲

婚禮前忙碌的生活狀態,狀況頻出的生活節奏很容易讓準新娘們感到心煩氣燥。但是,千萬要注意調節好自己的情緒,因為,不安煩亂的情緒不僅對解決問題毫無幫助,還會影響到你的氣色甚至頭髮。負面情緒不斷攀升,會導致女性內分泌失調,身體代謝能力降低,頭髮也就變得脆弱,易脫落。所以,想一想你即將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收起那顆煩躁不安的心,做一個愉快,靚麗的新嫁娘吧!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