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養護要在夜間進行◤◇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養護要在夜間進行◤◇

2012年11月18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夜間是美白養護的主要時段


  雖然在這個審美多元化的時代,「黑」並不能被認為是難看,但是一白遮三丑卻深入人心,因此mm們對白的追求是一絲都沒有減淡。所以化妝品專櫃中,無論是國際大牌,還是中國傳統品牌,美白產品都不佔少數。那麼,僅僅將這些產品簡單地塗在臉上、身上,就能完全達到完美美白的目的嗎?小編給出的答案當然是否定的。要想真正擁有並保持勝雪的肌膚,不但要24小時美白,還要注意日、之間的保養區別。
  一、間保養
  間是美白養護的主要時段,保養程序不能有一點馬虎。
  1、清潔是美白的第一步。先用適合自己肌膚的卸妝產品卸除妝容,將污垢化妝品卸淨,在用適合的潔面品清洗一遍,將殘餘在毛孔中的污垢徹底洗淨。
  2、用美白按摩霜每週按摩面部1-2次。美白按摩霜具有去除老舊角質層,穩定表皮層內聚力的功能,從而減少面部的脫皮現象。同時可預防黑色素沉澱,抑制雀斑、皺紋及暗沉產生。按摩能促進面部的血液循環,改善肌膚的粗糙狀況,從而加強美白產品的滲透效果。
  3、加強面部的清潔及肌膚新陳代謝。每週使用美白面膜敷面一次,無論是撕拉式、清洗式,還是布敷式,或者是自行調配的DIY面膜都無所謂,只要合適自己的皮膚特點,就一切OK。
  4、讓美白化妝水呵護肌膚。用化妝棉蘸適量的化妝水,然後用化妝棉輕拍或按壓面部,讓肌膚完全吸收化妝水的滋潤成分。
  5、美白精華液給肌膚雙重滋養。精華液萃取天然植物精華,是濃縮的保養品,所以使用時量不用太多,只要在手掌上滴上2-3滴就足夠了,然後將其均勻的塗抹在整個臉上。就可以達到非常好的滋養效果。
  6、擦美白乳液或晚霜為肌膚上一層保護膜。美白乳液和晚霜可以維持肌膚的滋潤度。所以在夜間養護過程中是必不可少的。只要將適量乳液倒在手掌心上或手指蘸取適量晚霜,再均勻的塗抹與整個面部,你就可以放心的入眠了。
夜間是美白養護的主要時段


  二、日間保養
  即使夜間的美白保養程序做得細心而周到,但白天如果完全鬆懈下來,那麼夜間的努力將全部化為泡影。所以,白天的美白保養程序同樣不能忽視。

  1、清潔依然是第一步,因為前一天晚上卸妝時將臉上的污垢徹底清洗乾淨,所以早晨再做清潔工作時就輕鬆多了。但輕鬆卻不能掉以輕心,要用含美白成分的洗面乳清洗面部,在清洗過程中,可用指腹輕輕地以畫圈的方式在臉上按摩,以幫助促進臉部血液循環,最後在用溫水洗淨就可以了。
  2、耐心完成保養工作。雖然晚上是肌膚修復的最佳時段,但白天除了清潔和防曬外,美白滋養也是不能鬆懈的。白天在清潔後抹美白化妝水、美白精華素和美白乳液的步驟與夜間保養步驟相同。最後可不要忘了給肌膚擦一層保護肌膚不受傷害的隔離霜,將美白進行到底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