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美人美發之道 知道DO與DON’T≯⊙ | 台灣美容網

 

A-A+

⊙≮懶美人美發之道 知道DO與DON’T≯⊙

2012年03月1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懶美人美發之道 知道DO與DON'T

  DO
  專業髮型師建議說,根據自己的髮質和造型能力選擇更實際的髮式進行修剪。髮型師可不是魔術師,即使最好的師傅也不能保證你的髮型看起來總和影視明星們一樣。
  一張圖片勝過千言萬語,尤其是當你沒法在口頭上準確描述你想要的造型的時候,不妨選擇一個接近樣式以供參考,小改動還是大變化、一目瞭然。
  DON』T
  不要讓頭髮像野草一樣自生自滅。蓬亂無序的頭髮會破壞嬌好的面部輪廊。要想讓頭髮避免龐雜,保持良好的形態,就該定期去修剪。去髮廊之前不妨先預約,降低時間成本。
  髮型師是一個做頭髮的專業人士,不僅僅是閒聊對象,所以在他為你服務之後,一定要瞭解自己在家如何保持新做的髮型,延長新式的壽命。
  色澤   
     
  DO

  在夏季的幾個月裡更要強調頭髮的色彩。選取帶有護色成分的香波,它的添加成分能讓焗染過的頭髮色彩更持久。時常更換香波最佳,如果有4——5種香波輪換使用就最理想了。潘婷瑩彩深層修護系統採用酸性瑩彩深層修護配方,能夠中和染髮殘留的鹼性物質,其修復性維生素原B5和修復精華因子,能深入染髮造成的受損頭髮內層,滋養保護秀髮。
  專業髮型師說,在給頭髮上色後的24小時內跳過香波洗髮這一步,可使色彩被深入吸收。詩芬盈潤亮彩潤發露運用酸性護理原理,營養成分與光彩成分能夠滲透至頭髮內部,改善頭髮的受損枯黃現象。
  要讓染就的色彩更持久,應盡量選用含有復合成分的產品,這些產品通常含有較少的去污成分,但富含水合因子和抗氧化物質。

  要把深底色的頭髮提亮以變成更淺的顏色,就要使用永久性染髮劑,那些含低抗氧化物的半永久性染髮劑漂淡效果甚微。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