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臉彩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小臉彩妝﹥◇

2013年09月2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很多女生都是胖了一定先胖在臉,但是瘦下來又是臉最後瘦的,如果你是這種倒霉型的體質的話,千萬不要放棄。如果你想要像電視上的明星一樣有一張小臉的話,並不是不可能的。

  很多女生都是胖了一定先胖在臉,但是瘦下來又是臉最後瘦的,如果你是這種倒霉型的體質的話,千萬不要放棄。如果你想要像電視上的明星一樣有一張小臉的話,並不是不可能的。

  技巧一:放寬眼影 上眼影前先選一個米金色調的眼不打底產品會讓眼睛變的水亮接著以咖啡金色調畫出一個深邃的眼妝。上眼影可以放寬一點,這樣看起來眼睛會比較大,盡量的把睫毛刷的又長又翹,眼睛在臉上的範圍比例會變得更多。

  技巧二:放大五官 小臉妝除了靠修容以外,放大你的五官來造成比例上的視覺錯覺是更聰明的辦法,也是近年來倍受女明星喜愛的一個化妝密招。 如果你的臉是屬於上半部比較寬的人呢,可以加粗、加長你的眉毛,但是千萬要記得眉色要淡,也可以同時把眼型加長一點。

  技巧三:修容技巧 選一個自然的橘粉色腮紅在雙頰往耳朵刷開,記得少量多次。 以前比較傳統的畫法是在臉的兩側打上很深很深的修容粉餅,但是如果你不是在強光中的攝影棚裡面工作的話,千萬不要再用這種方法了,不然別人近距離看你的話,很可能會以為你連夜長出了絡腮鬍。如果你是臉型下半部比較胖的女生,趕快放棄化兩坨又圓又紅的腮紅的想法,更好的修容辦法是採用雙色的修容畫法,這樣會讓你的肉肉臉變得立體起來。

  技巧四:修飾唇形 用唇線筆把唇部弧線畫得翹一點,然後塗上一個裸色的唇蜜。提升光澤感,抹上淺色唇蜜淡化唇文也能有豐唇效果。輪廓就會變得十分的立體。

  結束語: 如果以上的辦法還是不能滿足你想要把臉變小的程度的話,最後在完妝前還可以選擇一個比自己膚色再深2號的粉餅,從耳朵的地方往下巴的地方刷一下,再從耳朵的地方往太陽穴的地方刷一下,如果你今天的髮型是梳起來的女生,就可以把髮際線再刷一圈,保證大家都會變成小頭銳面。

  Tips: 1. 選擇一對巨型的耳環也能讓臉小一圈

  2. 讓臉緊致起來,自然就有縮小的感覺

  3. 早晨空腹喝一杯咖啡或者選擇溫和一些的西瓜汁都可以幫助你快速消除水腫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