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小提醒 教你選對用對抗氧化物↙⊙ | 台灣美容網

 

A-A+

⊙↘4個小提醒 教你選對用對抗氧化物↙⊙

2012年07月2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你是否每到下午臉色就變差?你可要密切關注抗氧化產品了。多年來,皮膚科醫生和美容編輯都大力推崇抗氧化的作用,是因為抗氧化物中和自由基,減緩皮膚的老化。但如何能高效利用好抗氧化產品呢?小編為MM們準備了4個小提醒,絕對能幫到你哦!
 1、選擇口碑好的大品牌  因為它們會投入大量資金用於研究和配方製作,產品標注成分和說明屬實。如果你看到維生素E這樣的抗氧化物位於成分表的最底端,意味著這個成分的含量很低。  2、防曬和抗氧化缺一不可  皮膚科醫生都將防曬劑和抗氧化物視為「好搭檔」。防曬劑在肌膚表層,充當保護傘;抗氧化物在表層以下,吸附自由基。後者是抵禦UV輻射的第二層防護罩,二者絕不可以相互替代。
  3、要堅持使用才能見效  不要幻想奇跡會一夜間發生。抗氧化物防止的是自由基對肌膚產生的潛在傷害。所以,起初看到的僅僅是面霜的保濕效果,堅持使用抗氧化產品一段時間後,才會看到變化。遺憾的是,很多人沒有堅持,所以,沒能見證奇跡的發生。

  4、可以吃點抗氧化物  蔬果裡含豐富的抗氧化物,更不用說營養膠囊、能亮棒以及我們所喝的茶了。所以,除了塗護膚品,不妨多吃含有抗氧化物的食品和補充劑。最新研究發現,連續12周每天服用兩次含維生素E、β-胡蘿蔔素、維生素C和葉酸的營養補充劑後,皮膚血流量和肌膚厚度都會增加。另一組服用番茄紅素、葉黃素、β-胡蘿蔔素、維生素E和硒的營養劑後,皮膚明顯變細膩了。另外,痘痘肌血液中含維生素A和E的水平,比正常肌膚低,所以,要多吃有機食物,胡蘿蔔和螺旋藻可以補充β-胡蘿蔔素,綠色蔬菜富含植物營養素、礦物質和酵素,巴西莓中多酚的含量較高。不同類別的抗氧化物,針對的自由基也不一樣,知名醫師詹育彰曾透露,長期混搭服用抗氧化補充劑,不僅讓他精神變好,皮膚也不太容易被曬黑。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