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化妝包揭秘絕對彩妝秘技】● | 台灣美容網

 

A-A+

●【女星化妝包揭秘絕對彩妝秘技】●

2013年11月2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星化妝包揭秘絕對彩妝秘技

  旅行化妝包裝備篇

  化妝包一般有兩類:一類是日常每天攜帶在身上的,小型或微型的化妝包;還有一類化妝包是旅行所使用的化妝包,這個化妝包體積比較大,可以把日常所用的護膚品、彩妝品、保養品統統都放在這個化妝包裡。對於要出行的女人來說,最頭疼的事情就是打包自己的美妝品了,梳妝台上大小的瓶瓶罐罐,哪一樣都難以取捨,不論是出差還是出遊,肌膚問題永遠是你最擔心的,皮膚敏感怎麼辦?發痘痘了怎麼辦?被曬黑了怎麼辦?因此你希望帶上每一種功效的美妝品,可又擔心加重負擔。其實只要你掌握了化妝包裡的加減法則,完全可以享受一物多用的快樂,讓你輕鬆漂亮地出行。

  彩妝化繁為簡

  在彩妝品的選擇上,你大可以「歸類整合」、「一物多用」,像是腮紅與唇膏合二為一的、多色眼影或是拼盤型彩妝盒等都是很好的選擇。一筆式的彩妝品也是出行的必備,既可以減少存放空間又可以一筆多用,高光、眼影、眼線等都可以由這一支筆輕鬆搞定。睫毛膏最好選擇水洗型的,旅行途中,卸妝難免會不夠徹底,水洗型既方便又實用。

女星化妝包揭秘絕對彩妝秘技

  日常化妝包裝備篇

  化妝包一定要大小合適,便於攜帶,同時,製作也一定要非常精美。因為化妝包是女人的心愛之物,好的化妝包能讓女人的心情愉悅。一般來說放在化妝包裡的不一定件件都是名牌,只要適合自己的皮膚就可以了。每天隨身攜帶的化妝包裡究竟要放些什麼呢?這也是因人而異的,主要看你一天的時間裡需要為你的臉部做些什麼工作,是以護理為主,還是以上妝補妝為主。

  你既要保持工作時的神清氣爽,又要擁有約會中的美麗動人,因而你至少需要備有小瓶的潔面產品、爽膚水、乳液以及色彩涵蓋面寬的全套內容彩妝盒,以適應不同場合搭配不同服裝時的化妝需要。眼藥水、面部噴霧或保濕水、潤唇膏等也應常備其中。社交內容比較廣泛的女性,還應該把甲油和部分首飾存放在包裡,以便適應不同場合的需求。

  編輯推薦:

  我們通常所奉行的原則是,日常化妝包越簡潔越好,只要能真正掌握時間與技巧,即使你只帶一兩樣化妝品,也能保持整體的完美。想維持一整天的美麗,化妝包裡應該放入遮瑕膏和蜜粉,它們可以掩飾缺點,使臉部的肌膚保持完美,此外,就是眼線筆、唇彩等,它們可以修飾線條,讓你的五官看起來清晰動人。最後,建議你帶幾支棉棒,方便抹去暈開的線條與彩妝。而作為白領女性,高密度的工作也許使你精神疲憊、應接不暇,一瓶礦泉噴霧也是必需的,它既可以在乾燥的辦公室幫你補充面部的水分,又能幫你提神醒腦;手是女人的第二張名片,所以千萬別忘了配一支護手霜在化妝包裡。

女星化妝包揭秘絕對彩妝秘技

  明星化妝包揭密

  在人們眼中,她們靚裝出席在各種公眾場合,她們永遠保持著自己最靚麗的容顏,她們是人們羨慕的明星,對於美容,她們有很多自己總結出的美麗「偏方」,她們的化妝包裡到底珍藏了多少寶物?謎底馬上就要揭開!

  嘗鮮派

  外出時會帶上不同品牌的試用裝,既方便攜帶又能順便感受哪種品牌的何種產品適合自己,何樂而不為呢?

  明星代表:吳佩慈、薛佳凝

  見到吳佩慈,正趕上她來上海參加某品牌的發佈會,她也毫不吝惜地打開自己的私人化妝包,介紹起自己的美麗心經。

  Q平時化妝包裡都會放哪些護膚品或彩妝?

  A一些藥妝品牌是我比較喜歡的,它們對皮膚的刺激比較小,而且針對性比較強。

  Q外出旅行時,你會選擇什麼類型的產品攜帶?是平時購買產品時的試用裝,還是喜歡把平時在家用的瓶瓶罐罐都裝在化妝包裡?

  A外出時,我會帶很多小包裝的試用裝產品,可能不會是我平時用的品牌,但是它們的優點是不佔地方,方便攜帶,而且我可以趁機試用一下它們是否適合我的皮膚。

  Q化妝包裡什麼是你的必備之物?

  A因為工作的緣故,通常我會遇到一些眼部肌膚問題,比如黑眼圈等等,所以我的化妝包裡眼霜和明彩筆是一定會帶的,它可以幫助我瞬間恢復神采。

女星化妝包揭秘絕對彩妝秘技

  我們的美容女王薛佳凝,永遠以清新亮麗的形象出現。對於保養皮膚她很有心得,打開她的化妝包一看,全是護膚品,寥寥幾件彩妝品,她解釋道:「我喜歡天然的感覺,平時更注重保養與調理,不是非常盛大的活動,我則很少化妝,盡量保持皮膚清爽。」

  Q適合日常工作生活的化妝包裡都有哪些護膚品或彩妝推薦?

  ABitoherm柔晶煥膚霜、RMK霜狀眼影、Lancome睫毛膏、Bobbie Brown新品腮紅、泰奧菲唇蜜、液香緹卡絹絲蛋白粉底、Maybeline開架式含水50%粉底等。

  傳統派

  無論是出差一兩天的短期工作,還是長達半個月的度假,她們都會裝上家裡平時使用的瓶瓶罐罐,始終堅持肌膚的使用習慣。

女星化妝包揭秘絕對彩妝秘技

  明星代表:佟晨潔、趙琳

  名模佟晨潔,一直在圈內保持良好的氣質與品位,關於美容她更是有自己的妙方。因為時常出國演出、或是世界各地旅遊,她要求自己的化妝包內既要簡潔又要齊全。

  Q化妝包裡什麼是你的必備之物?

  A當然是面膜了,它可以隨時修護我的皮膚,為肌膚補充水分。每當有大秀或是錄節目之前,我都會敷上一片面膜,保持肌膚的好狀態。做面膜千萬不要怕麻煩,當然使用紙面膜最方便、省事。

  Q外出旅行時,你會選擇什麼類型的產品攜帶?是平時購買產品時的試用裝,還是喜歡把平時在家用的瓶瓶罐罐都裝在化妝包裡?

  A我會把自己平時用的產品都帶上,我瞭解自己的肌膚狀況,選擇的產品也都是針對我的肌膚的,所以外出時我也會使用相同的產品。而且有的時候因為工作的原因會拖延原本預定的時間,試用裝會有帶不足不夠用的時候,所以我喜歡把整瓶都帶出去,避免一些尷尬狀況的發生。
 
  Q請推薦一款你認為最好的化妝包必備之物。

  ABenefit身體綢緞香體膏,非常好用的一款產品,是我到國外演出時買回來的。就像魔法一樣的東西,使用後皮膚變得如天鵝絨般細膩柔潤,而且還會長時間保留香氣。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