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眼鏡MM打造專屬彩妝】※ | 台灣美容網

 

A-A+

※【為眼鏡MM打造專屬彩妝】※

2014年01月1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對於戴眼鏡的mm來說,化妝似乎是件「雞肋」的事情--眼鏡已經成為了臉上絕對的焦點,容易遮住臉上的光彩,化妝和不化妝似乎差別不大。但是今天小編要帶給大家的是,就算戴上眼鏡的美眉也能很好的展現出自己的魅力。

  眼鏡妝最重要的一點是「乾淨」

  事實並非如此。正因為眼鏡容易把人「變醜」,才更需要通過化妝來突顯你的臉部優點。眼鏡妝最重要的一點是「乾淨」,這樣才不會因為眼鏡的顏色和彩妝色彩疊加在一起讓臉顯「髒」。「微雕」妝容會讓眼鏡mm們也馬上靚麗起來。

  微雕」妝容是眼鏡妝的核心,強調點到為止的、很自然的修飾。應多在底妝和腮紅上下工夫,而不是緊跟潮流一味強調眼妝;還需要警覺的是,因為眼鏡的原因,眼妝恰恰是最需要簡化的,淡淡勾勒讓眼睛顯得有神就好。另外,唇妝也以自然為主。

  步驟一、打底

  把粉底液倒在手上稍微加熱,用化妝刷由鼻樑處開始向眼睛部位塗抹均勻,把粉底液均勻地在全臉暈開,營造出一種自然清透肌膚的質感。

  步驟二、眼影

  亞洲人的眼睛有點腫,尤其是戴眼鏡的mm,用淺色眼影會顯得更浮腫,可以選擇棕色的眼影,在眼窩處點一下,稍微強調一下眼部。

  步驟三、眼線

  貼近睫毛根部,畫一條細眼線,用眼線筆輕輕勾勒出即可,不能太重,不然在鏡框背後看起來感覺會有點「髒」。清透的眼妝才會讓眼睛mm看起來神采奕奕。

  步驟四、眉毛

  用眉筆勾勒出自然眉形,把眉毛畫出來,眉筆的顏色以灰黑色為主,不要選擇棕色一類的顏色,否則和眼鏡在一起會顯得有點怪異。

  步驟五、腮紅

  建議用液體狀或慕絲狀腮紅在笑肌(蘋果肌)部位均勻抹開。如果膚色偏黑,可選淡橘色腮紅,如果皮膚較白,淡粉色和薔薇色的腮紅都是不錯的選擇。

  步驟六、唇妝

  唇部再用潤唇膏均勻塗抹一遍,然後塗上淡淡的唇彩或者裸色的唇膏,以自然為主。

  化妝師建議:眼鏡妝建議用液體或慕絲狀腮紅,這類腮紅比較輕薄服帖,不容易粘到眼鏡框上,不易脫妝。眼鏡mm的妝容,輕薄清透的底妝是最基本的,有些mm總覺得自己的皮膚瑕疵多,輕薄的底妝遮蓋力不夠,轉而求厚重底妝,殊不知厚重底妝在掩蓋掉臉上瑕疵的同時也讓你臉上的膚色變得很死板,更尷尬的是還會讓眼鏡邊邊上粘到粉底,讓人很暈菜。打造輕薄底妝,推薦用液體薄粉底,冬天的天氣冷,可以先倒在手上稍微加熱再上妝,會更貼裝更自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