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冬季護膚要點≥∞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冬季護膚要點≥∞

2012年10月13日 【冬季美容】,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不要常用熱水洗臉,或洗後用冷水再沖一遍(一天洗臉不超過二次),以減少水分的揮發。

  2、不要用鹼性強的清潔用品,這會破壞皮膚弱酸膜的成膜性。
  3、要經常按摩面部皮膚,促進血液循環,增加皮脂分泌。
  4、一周做1-2次面膜,用生物非凝結性面膜,即含天然植物成份的軟膜不要用撕拉式面膜或硬膜。
  5、護膚品以保濕類為主,搽潤膚露之前最好能給皮膚補充充足的水份。
  6、多喝開水,多吃水果、蔬菜、牛奶、肉皮、銀耳、香菇、南瓜等食物。定量吃些雞、魚、豬肝、牛油等含脂類食物,以補充體內水分及營養,促進油脂分泌。
  7、做好防寒、防凍措施,防止冷風對皮膚的刺激。
  8、在空調環境內生活、工作,最好常備營養水或礦泉水補充水分。
  9、也可以用蒸氣、桑拿等形式補充水分,但不能過頻,否則皮膚細胞會因水分過多而腫脹受損。

  10、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保證充足的睡眠,盡量少吸煙、喝酒、喝咖啡等,不要盲目減肥,造成肌膚脫水。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