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美事 上海叫停「殭屍美容」】◆ | 台灣美容網

 

A-A+

◆【新鮮美事 上海叫停「殭屍美容」】◆

2013年04月0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殭屍美容不只名字聽起來可怕,連操作手法都很可怕。這樣的美容方式對無菌環境要求很高,也容易出現感染。
1

  上海市衛生局近日發佈消息稱,根據衛生部關於加強「血液療法」管理的通知精神,徐匯衛生監督部門已責令上海萬眾醫院立即停止開展「自體血清注射」項目。同時,徐匯區、閘北區正對上海萬眾醫院、上海伊萊美醫療美容醫院等疑似開展該項目的醫院進行深入調查。  近日,香港一名女子因為接受了「殭屍美容」而不幸身亡。所謂「殭屍美容」,就是抽取本人體內血液,進行成分提煉培養,然後把血液重新輸回體內,以抵抗衰老,也叫「自體血清注射」。據瞭解,我國衛生部從未批准類似「自體血清注射」項目的開展。專家稱,「殭屍美容」療法在醫學界還處於試驗階段,目前,還沒有任何科學依據證明,通過血液更換的方法能夠達到抗衰老的目的。而且,它對細胞分離技術及無菌環境的要求很高,一旦出現細菌感染,就會產生敗血症,嚴重會致死。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