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黑亮秀髮密碼 遠離「白髮魔女」危機↙○ | 台灣美容網

 

A-A+

○↘揭開黑亮秀髮密碼 遠離「白髮魔女」危機↙○

2013年04月0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現代人快節奏的生活方式,過大的工作壓力,導致不少MM都華發早生。本該烏黑亮澤的秀髮中參雜幾縷銀白髮絲著實讓人懊惱不已,染髮雖能暫時遮住白髮,可過於頻繁的染髮速度不僅有損髮質也不利於身體健康,苦苦尋求解決辦法的美女們有福了!現在為你揭開秀髮黑亮密碼,遠離白髮魔女危機。
1  白髮生長位置揭示身體狀況  兩鬢處長白髮,暗示身體肝火太旺。  兩鬢對應的臟腑反射區是肝膽,肝膽火偏盛的人,容易脾氣暴躁或生悶氣,常伴有口乾、口苦、舌燥、眼睛酸澀等症狀。  調理方法:飲食以清淡為主,可以多飲蓮子粥、玫瑰花茶、山楂茶等。  前額處長白髮,暗示身體脾胃失調。  脾胃不好的人常常腹脹、腹痛、胃酸多、口淡不渴、四肢不溫、大便稀,還可能伴有口臭、食慾過旺,或四肢浮腫、畏寒喜暖、小便清長或不利等症狀。  調理方法:喝姜絲粥有助於緩解脾胃失調。  後腦勺處長白髮,暗示身體腎氣不足。  「腎氣」,是指腎精所化之氣,它反映了腎的功能活動,對人體的生命活動尤為重要。若腎氣不足,不僅早衰損壽,還會引發各種病症,對健康極為不利。  調理方法:此類人應該多吃補腎食品,如羊肉、核桃仁、黑豆、栗子、枸杞、首烏等。  催生白髮的5大兇手  兇手一:壓力過大  壓力是提早出現白髮的主要原因之一,也容易讓我們提前衰老,為了不讓自己早衰,應該盡量給自己多點時間放鬆,哪怕只是工作一天之後泡個舒服的澡。保持樂觀心情,積極面對生活。  兇手二:吸煙  吸煙會導致身體過早老化,因此戒煙應該是你行動的第一步,停止吸煙還將改善血液循環,這也可以幫助減少白髮產生。
  兇手三:垃圾食品攝入過多  常吃缺乏營養的垃圾食品,身體缺乏維生素、銅、碘、蛋白質等物質,這些都是導致白髮過早生成的原因。應多吃維生素含量豐富的新鮮果蔬,富含銅的利馬豆,山藥,菠菜和大多數肉類以及富含碘的胡蘿蔔和菠菜等食物。  兇手四:身體缺水  整天呆在電腦房裡,乾燥的環境帶走了體內大量水分,身體缺乏水分,頭髮需要的養分也就無法到達毛囊,頭髮營養不足,就會生成白髮,因此,應該多喝水,減少酒精、咖啡因的攝入,最好在電腦旁放上加濕器,緩解乾燥環境。

  兇手五:血液循環不暢  良好的血液循環是預防頭髮花白的重要方法之一。即使你吃了足夠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如果他們不能到達你的頭皮和頭髮也是無濟於事的。我們都知道運動能加快血液流動,因此有時間多出去活動一下身體,哪怕只是散散步。還可以用指尖按摩頭皮,每天5-10分鐘也可以改善血液循環。(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