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色斑的基礎療法+手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擺脫色斑的基礎療法+手法◤●

2012年06月11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臉上出現一點又一顆的色斑,原本光滑細膩的肌膚變得有些斑駁起來。不想讓肌膚的完美映像這麼輕易的就被這些斑點破壞,你要懂得祛除色斑的基礎療法。現在,就開始動手,將斑點通通趕跑,找回肌膚的最美一面。

擺脫色斑的基礎療法+手法

  祛色斑療法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辟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干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按摩法治色斑
  面部色斑一般都是是因人體內氣血運行不好造成的,可以通過不同按摩手法,非固定穴位,僅在出現斑塊的皮面上進行按摩,就可以達到色斑局部活血散淤,使此處表皮與真皮間積聚的黑色素鬆動,向外擴散。

  ●斑面活血按摩四法:

  1、斑面指按法:
  將拇指伸直,其餘四指握起,用拇指端點壓斑面中心,按壓方向要垂直,用力由輕到重,穩而持續,使刺激充分透達表皮與真皮之間,忌猛然發力及發力後搖動。按壓點由中心向外做周圍擴展,達到斑的邊緣。

擺脫色斑的基礎療法+手法

  2、斑面指揉法:
  用拇指肚在前按點位置上,畫圓圈轉動,用力輕柔緩和,每分鐘50-60圈次,動作協調有節奏,作用部位為表皮與真皮之間,在每一個前按點位置上做半分鐘左右時間,目的是讓按壓後的色素在小範圍鬆動。

  3、斑面指抹法:
  用拇指側部和食指端部,在點按的部位,由內向外做直線移,壓力應均衡,抹動速度宜緩慢,操作時用力要輕而不浮,重而不滯,將揉鬆動的黑色素向四周擴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