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應從少女時代開始﹥¤ | 台灣美容網

 

A-A+

¤﹤祛斑?!應從少女時代開始﹥¤

2012年10月09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雀斑,常見的面部皮膚病,一種較小的黃褐色或褐色的色素沉著,常常見於面部,尤其是雙眼到臉頰凸出的部位、頸部、手背等部位。雀斑,多見於女性,始發於學齡前兒童,少數在青春期發,多數伴有家族史,也就是常說的遺傳。雀斑發展比較緩慢,但是在青春期比較明顯。尤其到了夏季,因為日曬的原因皮膚的損傷會加重,雀斑的顏色會加深,數目也會隨之增多。

  西方國家的人看到臉上長有雀斑的女孩子會感覺這個人比較活潑、調皮;但是對於我們東方人來看,則會感覺面部不乾淨,不夠潔淨。女孩子較小的時候影響不大,但是逐漸長大後,會影響美觀,更會影響工作學習和生活。
  所以,女孩祛斑治療當趁早。當今,對於治療雀斑的方法有口服藥物、外塗護膚品還有雷射治療。少女正處於發育期,很多藥物的成份會直接或間接造成身體的傷害,所以對於治療手段的選擇應慎之又慎。那到底該如果對付少女臉上的這些斑斑點點呢?讓我們聽聽美容專家的建議吧!
  一般情況下,治療雀斑的藥物對女孩的發育影響不是很大,但是雀斑是一種比較難治的皮膚病,跟遺傳、內分泌有很大的關係,一般的口服藥物治療雀斑效果一般,不會起太大的作用。而大多數的化妝品含鉛的成份比較大,對於臉上的斑點也只是遮掩的作用,並且長時間的使用對身體也不好。
  為了快速祛除雀斑,很多家長為孩子選擇了雷射祛斑。雷射祛斑不失為一種有效的祛斑方法,但是雷射祛斑不穩定,經過一段的時間,雀斑還是會重新長出來。還在發育中的孩子皮膚嬌嫩,一般不建議多次進行雷射治療。
  藥物、化妝品和雷射都不是治療雀斑最佳的選擇,那還有沒有更好些的祛斑方法呢?雅頓的專家回答說,這當然是有的。
  經過雅頓美容專家多年的研究發現,從天然草莓中提取的莓多酚因子以及茵陳萵萃取物、維生素C、牛磺酸、歐白芷等多種精華是很好的祛斑美白配方,各自蘊含著強悍的潛能,對抗黑色素有明顯的作用。
  莓多酚因子能有效的阻斷紫外線對肌膚細胞的刺激,抑制黑色素的生成;當一小部分紫外線穿越防線到達肌膚裡層時,維生素C將深色氧化性黑色素還原為淺色。

  通過這些原理,莓多酚祛斑凝膠和莓多酚祛斑修復精華液便由此誕生。祛斑凝膠能很好的阻斷黑色素的生成,將黑色素還原為無色,而莓多酚修復精華液則能使角質透明化,令肌膚晶瑩剔透。
  我們常說防患於未然,治療雀斑也要趁早,但是選擇正確的祛斑產品也同樣重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