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問題網友最關心的HOT5↖∽ | 台灣美容網

 

A-A+

∽↗祛斑問題網友最關心的HOT5↖∽

2012年10月21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祛斑問題網友最關心的HOT5

  Q1:我買的是依泉祛斑亮膚霜,用了一段時間,感覺還不錯,色斑也談了。但我聽朋友說,祛斑的產品一旦停用,色斑就會以成倍的速度增長,比以前還要厲害。請問是不是這樣?祛斑產品是否需要長期使用?
  依泉祛斑亮膚霜
  A1:色斑的產生是受一定的因素影響的,如皮膚老廢角質不能及時脫落、防曬沒有做好、在無防護情況下長時間接受電腦輻射等等。色斑產生後,可以借助祛斑產品的力量減少黑色素生成,並加快黑色素的脫落,但並不代表這樣做可以一勞永逸了,色斑淡化或者消失之後,如果恢復以前那些護膚習慣,甚至更加放鬆警惕,疏於照顧,色斑當然會以更快的速度重新出現。正確的做法應該是即使停用了祛斑產品,也要一絲不苟地做好定期去角質、全面防曬隔離和充分的補水保濕,這樣才可以長久留住均勻白嫩的肌膚。依泉祛斑亮膚霜不含激素成分,不會讓皮膚產生依賴性,覺得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就可以停用,做好上面所說的日常護膚即可。
  Q2:我今年22歲,臉頰上有很多斑點,應該是家族遺傳的,而且越來越多。但近一年長斑部位也同時出現很多紅血絲。我一直使用不同品牌淡斑精華,是否淡斑精華中都有果酸,會使皮膚角質層越來越薄,所以紅血絲就出現了?我該怎麼辦?
  Avene 雅漾紅血絲修護精華露
  A2:淡化色斑的產品中一般都含有去角質的成分,長期使用各種各樣的淡斑精華,確實會使您的皮膚角質層變薄,毛細血管的韌性變弱,產生紅血絲。現在首先要做的是暫停使用所有淡斑精華,使用一些紅血絲修護的產品。白天一定要注意塗抹物理防曬霜,不僅對紅血絲皮膚修護有好處,還可以防止色斑持續產生和加深。

  Q3:我今年21歲,去年冬天開始兩頰出現持續不退的紅血絲。混合性皮膚,T區夏天較油,鼻翼白頭很多,但是紅血絲很嚴重,是否還可以定期去角質?面部紅血絲、小色斑和痘印攪合在一起,能否用去紅血絲產品同時用依泉那個祛斑亮膚霜來除斑點和痘印?拜謝。
  歐萃碧植物紅血絲修護精華霜
  A3:從你描述的情況看,如果你可以T區和臉頰分開護理,會見效比較快。T區可以使用磨砂膏進行每週2次去角質護理,臉頰有些敏感和紅血絲,可以使用紅血絲精華霜和紅血絲面膜進行改善。皮膚問題的改善要有耐心,一個一個解決。目前可以先解決紅血絲,經過一段時間的護理後(例如3個月),紅血絲明顯改善後再對付斑點和痘印。

祛斑問題網友最關心的HOT5

  Q4:我的皮膚很白,但是臉上就是有惱人的斑點,而且在白皮膚上特別明顯,我一直很重視防曬,而且喜歡敷臉,但是覺得臉越敷越白,斑點更明顯,只能靠遮瑕筆和粉底之類的……應該怎麼樣做才能解決這個問題呢?

  FANCL 無添加美白祛斑精華液
  A4:照您的情況來看,色斑應該比較深,比較頑固,所以單純靠美白保養的方式不能改變現狀。需要使用專業的祛斑產品,針對問題的關鍵進行修護,而不僅僅是美白。您可以試著使用一下依泉祛斑亮膚霜,這款產品是目前市面上比較專業的真對色斑的產品,可以針對色素形成、轉移和脫落的三個步驟直接作用,針對性很強,堅持使用應該對您的情況有所幫助。當然,平時的美白保養仍然很重要,使用淡斑產品的同時搭配滴水不漏的防曬工作就更完美了。
  Q5:我額頭、鼻子上有些雀斑、夏天顏色深,冬天顏色淺,別人跟我說雀斑是治不好的,我希望淡化到不顯眼,有辦法嗎?

  嬌蘭伊詩美煥顏遮瑕筆
  A5:雀斑屬於遺傳性色斑,的確較難去除。即使用強效祛斑或果酸產品強行脫斑,也只是消退一時,還會對肌膚造成傷害,而且遺傳因素會使斑點重新慢慢顯現出來。建議您加強防曬,控制雀斑顏色不加深,數量不增加。同時注意肌膚保濕,有助於淡化雀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