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還須先找對斑點的源頭≯※ | 台灣美容網

 

A-A+

※≮祛斑還須先找對斑點的源頭≯※

2013年01月28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斑點是MM心頭永遠的痛,看著臉上的斑斑點點簡直就是那個「恨」啊,所以如何將肌膚上的斑點去掉就成了我們護膚的必修課程之一,今天小編帶你揭開各種色斑的謎底,告訴你如何才能科學的去掉斑點。
  曬斑
  曝曬後,肌膚會出現紅斑、丘疹、紅腫等症狀,尤其是前臂外側、手背、小腿前側及臉部等暴露部位。
  曬斑消滅攻略
  陽光曝曬無疑是斑點出現的頭號推手,因此想要擁有白淨的肌膚就要時刻注意防曬,千萬不要以為只有夏天才需要防曬,一年四季防曬都是去斑必修的課程。選擇合適的防曬品,就如同為你的寶貝肌膚構築了第一道防線,能有效抑制色素的沉澱及色斑的形成。
  每隔3~4小時要補擦一次防曬霜;亦可以補擦具有防曬功能的粉底或干粉;如果你經常處在暴曬環境中,則需使用SPF30左右、PA+++的防曬品,並也每隔3~4小時補擦一次。此外,隨身必備遮陽帽、墨鏡、傘等防曬工具也會幫助你有效防曬遠離色斑。
  雀斑
  雀斑的形成主要是由於皮膚表皮基底層的黑色素細胞生成的黑色素過多所致,其形成與遺傳、體質、荷爾蒙分泌、飲食都有關。如果雀斑數量太多、顏色也漸深的話,可能就會嚴重妨礙外觀的美麗。

  雀斑消滅攻略
  雀斑通常位於表皮,所以一些外用的小竅門對於改善雀斑痕跡,是非常有效果的。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過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有助於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檸檬汁對於雀斑也有神奇的效果,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效果。此外,使用一些效果比較明顯的美白精華類產品,如淡斑精華素和面膜,也能有效消除雀斑。同時,防曬工作也需加強,這樣才能保持祛斑的成果。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