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可以有效祛斑↖▉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可以有效祛斑↖▉

2013年06月28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8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夏季,斑點會比其他季節顯得顏色更深,所以長斑的MM們,總是每天為了如何祛斑淡斑而苦惱。其實,臉上之所以會長斑,大多和你體內的很多問題有關。而費盡心思祛斑的你,卻發現所有的努力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效果。這個時候,你應該認真審視一下你的祛斑觀念和方法是不是正確了。

  黃褐斑是體內疾病的反應 對。黃褐斑長在臉上,問題在身體內部,很多斑與疾病相關或身體的亞健康狀況有關,尤其是黃褐斑多與內分泌、婦科病、情緒等有直接關係。
  紫外線是雀斑的罪魁禍首 未必。紫外線會讓雀斑的顏色和數量明顯增加,但它不是導致雀斑的直接原因,雀斑的直接因素是遺傳。
  長了黑斑說明肝臟不好 不一定。很多人以為肝不好就會長斑,事實上,根據醫學的研究,並不是肝不好就一定會長斑,而肝功能非常健康的人,卻有可能長斑。
  懷孕後會長斑 未必。還是與個人因素有關,懷孕時內分泌的改變,有可能引起局部皮膚黑色素分泌較多,但如果內分泌的改變沒有對身體造成影響,皮膚油脂分泌充足,酸鹼平衡,懷孕過程就未必長斑。皮膚的新陳代謝正常而順利,黑色素不容易聚集,就不容易讓斑點聚集。
  使用淡斑產品一定要加強保濕 對。淡斑產品能夠在黑色素生成的不同階段對其進行抑制,達到抑制酪氨酸酵素的活躍程度,阻止黑色素產生,淡化斑塊的顏色,因此能夠改善整體膚色。而美白淡斑本身是一個淨化的過程,它令黑色素從表皮細胞脫落後,皮膚表層變乾淨的同時,自然也需要添加水分及其它營養來保護。所以在使用了美白祛斑產品的同時要加強肌膚的補水護理。
  用了淡斑產品必須加強防曬 對。淡斑產品的主要功效在於抑制酪氨酸酵素的活躍程度,阻止麥拉寧細胞產生黑色素。但分泌黑色素其實是肌膚抵抗紫外線侵襲的一種自我保護反應,淡斑產品只是抑制了這種反應,那麼還需要為肌膚樹立一道防護的屏障,那就是防曬的屏障。只淡斑不防曬會讓你的淡斑護理前功盡棄。
  斑隨著年齡而逐漸淡化 不對。年輕時老化角質代謝得快,黑色素也會跟著很快代謝出去,而三四十歲以後,受內分泌的影響,黑色素分泌增多,膚色明顯暗沉,肌膚新陳代謝的速度變慢,如果再頻繁接觸陽光,斑的顏色會更加明顯。
  淡斑產品能淡掉老人斑 不能。人體內的不飽和脂肪酸被氧化後,產生一種黑褐色的「脂褐質」色素,慢慢地沉積於皮膚的細胞裡,形成了老年斑。老年斑的形成受多方面因素的影響,有的與先天遺傳因素有關;有的與飲食有關,還有的與某些物理因素有關。美白淡斑產品對老年斑基本沒有效果。
  祛斑產品: 看看下面幾款專門淡斑產品的特點及功效。我想如果你臉上有斑或是想預防斑的出現,使用淡斑產品是必要的,但最好是使用系列的美白產品再加上一支專門淡斑的產品,而且在使用淡斑產品的同時一定要加強防曬。
  香襲人祛痘印淡斑復方精油售價:86元(RMB)/100ml 這款寶貝是廠家實體銷售的招牌產品,年銷量第一,卓越的效果,平民化的價格,也許是你能淘到的性價比最高的淡斑、去疤、去痘印寶貝了
  LUQI露千兒光甘草定美白祛斑霜售價:320元(RMB)/40ml 主要功效: GD-40是從特定品種甘草中提取的天然美白劑, 它有強烈的抗菌、防止紫外線引起的發炎、色素沉著和皮膚粗糙等作用, 能清除超氧離子、抑制由過氧化氫引起的溶血作用。
  它能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又能抑制多巴色素互變和DHICA氧化酶的活性, 是一種快速、高效、綠色的美白祛斑化妝品添加劑, 具有與SOD(過氧化物歧化酶)相似的清除氧自由基的能力, 同時也具有與維生素E相近的抗氧自由基能力。 主要用途:抗菌消炎、抗氧化、抗衰老、吸收紫外線、美白亮膚、祛斑。
  光甘草定能深入皮膚內部並保持高活性,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過程中多種酶的活性。同時還具有防止皮膚粗糙和抗炎、抗菌的功效。光甘草定是目前療效好、功能全面的美白成分. 原料均為進口,而且非常昂貴,一般的護膚品不會添加,也不可能添加的,所以任何廠裡都沒有現成的原料,只能全部進口過來,週期長了.所以我兩個月前下的單子,現在才生產出來.

  PBA袪斑組合售價:285元(RMB)/套裝 此款產品專門為色斑皮膚而設。Ker-atoline、Etioline等純天然植物精華有效調節黑色素代謝,淡化色素、色斑,深層有效美白肌膚。具有防護功能,有效隔離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令皮膚回復白皙靚麗。不含任何藥物性成份,無激素、抗生素、不過敏、更沒有依賴性,適用於任何膚質。
  憶草═祛斑晚霜售價:68元(RMB)/30g 【主要成份】:人參、珍珠、益母草、黃柏、等30味純中藥製劑。 【主要針對】:有效針對痘印、雀斑、曬斑、黃褐斑等頑固色斑。 全中藥製劑,保證安全性有效性,在滋養肌膚的同時達到祛斑,去印美白等功效,由內而外呈現健康白皙肌膚。
  顏怡悅容堂雪膚霜售價:99元(RMB)/30ml 純中藥的產品,溫和的質地,不油不膩,塗到皮膚上,好像化開一樣,非常好吸收呢~賣了三年,證明此產品非常溫和,很多極度敏感皮膚的MM用了都沒有過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