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祛皺產品 抹平歲月痕跡◣∽ | 台灣美容網

 

A-A+

∽◢6款祛皺產品 抹平歲月痕跡◣∽

2012年09月19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相信只要是女人,就會渴望擁有一支能夠瞬間撫平歲月痕跡、攜帶極為方便的神奇之筆。現在美容編輯就如你所願,特別挑選6款即效祛皺產品,助你打響初秋抗老保衛第一戰!

  獨特弧度設計 帶來普拉提般的緊致

6款祛皺產品 抹平歲月痕跡


  1DIOR活膚駐顏修復按摩霜
  這款神奇的一體式按摩眼霜,按照人體工學設計的弧度為眼部量身定制,能很好地貼合眼部進行穴位按摩,讓眼周頓感冰涼沁爽,抗老化、舒緩、提拉緊致一步到位,就像為肌膚做普拉提般令人驚喜。在一整天的疲憊之後塗上它,浮腫的眼瞼和無精打采的眼眸會立即顧盼生輝,就算晚上點燈熬油,第二天都會神采奕奕,望著鏡中明眸善睞的自己,是不是也在偷偷的竊喜呢?
  妝後也能用的高保濕眼霜
6款祛皺產品 抹平歲月痕跡


  2Freeplus滋膚眼霜160元(RMB)/2.6 g
  乾燥總是如影隨形,只靠平日的眼霜護理當然不能滿足所有需要。很多女人都有這樣的經歷:每次化完妝後幾小時,就會感到眼睛周圍乾澀難耐,但塗了眼霜後又怕會花妝,所以只能無奈強忍著。現在有了它的出現,就全解決嘍,它含有的嬰兒蓄水脂成分,可以形成一層特殊的保護膜,為眼睛畜足水分的同時還能緊致肌膚,特有的蘭花精華更是能幫你隔離日常環境帶來的所有傷害,絕對是個抗氧化高手。

  超水潤 乾燥飛機艙的必備

6款祛皺產品 抹平歲月痕跡


  3POLA抗皺精華露560元(RMB)/10g
  雖然是抗皺精華露,但少量塗抹,就會感到它長效滋潤的效果,足以為你帶來全天候的潤澤,做眼膜絕對是當之無愧。剛塗上後就會感到「彭」一下,肌膚的張力感立刻就能體會到,彷彿讓皺紋停住一般不再伸展,清新舒適的感覺,也特別適用於長途旅行,如果你是個不折不扣的空中飛人,那麼建議你趕緊囤一支放到包包裡。  水變乳的神奇質地 適合全臉塗抹

6款祛皺產品 抹平歲月痕跡


  4嬌蘭恆采動能緊致除皺精華筆850元(RMB)/4.5ml
  可別指望用粉底填平難看的細紋,狠勁兒地塗抹,反而會讓皺紋更加突出,想要彩妝平滑流暢地滑過臉龐,還是要從肌膚根兒裡著手,這款產品富含的純淨琥珀精萃,就像強效針劑一般,把皺紋、笑紋統統都趕走,留下的只有緊致光滑的肌膚,與一般祛皺筆偏干的質地不同,它剛塗上去是獨特的水狀質地,片刻後才會變得黏稠,特別適合皮膚薄、易產生小細紋的部位,非凡的抗皺功效,是非常值得掃入的發燒貨。
  慕斯奶油般 肌膚吸收超快
6款祛皺產品 抹平歲月痕跡


  5珂諾詩橄欖黑麥眼霜395元(RMB)/15ml
  用過的人都會說它性價比超高,獨特的天然養護成分,可是應了時下最熱門的植物護膚話題。橄欖油蘊含豐富的維他命,深層保濕的同時,還能滋養緊致眼部肌膚,珍貴的黑麥,則能直接促進蛋白質的合成,增強表皮和真皮間的凝聚力,就像保護傘一樣,為你遮風擋雨。如同慕斯奶油般的質地,瞬間就被肌膚吸收了,不會帶來任何黏膩感,相信沒有女人會不愛。
  猶如液體隱形繃帶 繃緊所有細紋
6款祛皺產品 抹平歲月痕跡


  6雅詩蘭黛奇跡撫痕眼唇修護精華筆380元(RMB)/3.2ml
  即將要和客戶見面,可乾燥的格子間讓皺紋似乎更明顯了,怎麼辦?嘿,別急,有它就能搞定,促進細胞內部交流的活化複合物,如同隱形的液體繃帶,幫助撫平肌膚長時間拉扯所帶來的壓力和損傷,讓皺紋瞬間隱形,你只需輕輕旋轉精華筆的頂端,獲取適量精華乳。用筆尖輕輕點在任何需要的地方,它就能精準地滲透至皺紋深處,繃緊所有細紋。
  TIPS
  按摩助力 讓吸收更快

  眼部:一隻手按壓眼尾,另一隻手的中指和無名指蘸取抗皺產品,沿著眼尾向眼角方向輕輕按壓。
  臉部:針對臉頰的鬆弛,我們可以用雙手將臉頰包裹住,做向上提拉的動作,建議你每天都堅持做,每次不少於10遍。
  嘴部:用大拇指和食指按住嘴唇左右兩邊的肌肉向上提拉,對於因鬆弛而產生的縱向皺紋,可以利用大拇指、無名指、食指來進行放鬆按壓。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