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歲月「皺語」 成分知多些←◎ | 台灣美容網

 

A-A+

◎→破解歲月「皺語」 成分知多些←◎

2013年01月22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對於抗皺膏霜,我們瞭解的到底有多少呢?它們是否如其所宣稱的那樣功效顯著且無害呢?在選購此類膏霜時,我們應該注意些什麼呢?
9  有時候儘管仔細閱讀了包裝盒上的全成分列表,但那複雜的名詞意味著什麼卻難以理解。直接塗抹在皮膚上的東西,還是多瞭解一點為妙。  抗皺膏霜也分很多種,針對不同年齡段的女性各有差異,大致可分為:24-30歲,30-40歲,40-50歲,以及更年長者。年齡段和皮膚類型是選購抗皺膏霜的重要指標。  油性皮膚和混合性皮膚隨著年齡增長會變得乾燥,需要補充更多的營養。因此,當你處於25歲的黃金階段時,不需要像45歲的人那樣給予皮膚超級呵護。  最好的抗皺膏霜和抗皺眼霜也無法完全移除皺紋,它們只是幫助移除凋亡的細胞,重塑皮膚外觀,預防皺紋進一步加深。儘管並非真正意義上的消除皺紋,它們還是能使皺紋在皮膚上顯得不那麼明顯。  用於滋養皮膚的膏霜,我們當然希望它是充滿營養且對皮膚無害無刺激性的。  不同的抗皺膏霜作用機理也不同,有的抗皺膏霜主要通過提亮皮膚,減少皺紋的覺察度。還有一些通過豐盈肌膚,或者填平皺紋溝壑達到目的。  大多數抗皺膏霜結合皮膚的自動修復功能一起作用,它們會刺激膠原蛋白以及皮膚內其它天然成分的合成,還能增加皮膚內的抗氧化成分。還有的膏霜作用於皮脂腺,影響皮脂的分泌。  下面列出一些傳統的抗皺原料成分,大家可以作一個參考。  維生素E:  一直以來,維生素E都被公認為對皮膚十分有利的維生素。  羥基酸(包括α-羥基酸,β-羥基酸,聚羥基酸):  羥基酸也稱作果酸,是水果中含有的合成算。它們移除衰老肌膚表層的死皮,刺激新細胞生成。  維生素A(或視黃醇):  視黃醇是維生素A的衍生物,它是一種廣泛應用於抗皺膏霜的抗氧化劑。  視黃酸(或維生素A酸):  視黃酸跟視黃醇的作用很相似,且能用於改善暗瘡和太陽損傷。  α-硫辛酸(ALA):  α-硫辛酸是一種抗氧化劑,能中和自由基,同時促進其它抗氧化劑的功效,並且為皮膚去死皮。  輔酶Q10:  輔酶Q10更常見於預防皺紋的膏霜,它能規律調理產生能量的細胞,也能用於改善暗瘡和太陽損傷。  銅肽:  銅肽能自然產生於皮膚,具有愈傷功效。  激動素:  激動素有助維持皮膚保濕,刺激膠原蛋白的合成。  異黃酮:  異黃酮主要產自大豆提取物,能發揮於雌性激素相似的功效,減緩臉部細紋,淡化斑點。  綠茶提取物:  綠茶是抗炎症過程中的抗氧化劑,它能修復受損皮膚,預防損傷。  維生素C:  維生素C是一種抗氧化劑,它能協同促進維生素E的功效。  DMAE:

  DMAE是一種常見於小銀魚和沙丁魚等魚類的天然成分,能夠提亮膚色,緊致肌膚。  現在,你對於抗皺膏霜的主要功效成分有一個大致瞭解了,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如果實際情況中還有疑問,可以咨詢化妝品銷售以及化妝師。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