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40歲女性抗皺緊致單品】※ | 台灣美容網

 

A-A+

※【10款40歲女性抗皺緊致單品】※

2013年01月27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6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巴黎歐萊雅創世新肌源日霜 190元(RMB)/50ml
  綠色環保科技新品,天然抗老及卓效保濕
  評鑒:絲般質地給肌膚自然絲滑的觸感。初次使用,肌膚表面即刻變得如絲緞般光滑、觸感柔軟。堅持使用,肌膚會變得格外平滑,盈潤飽滿,富有光澤。
  2、雅芳新活再生霜 210元(RMB)/50g
  AVON年度明星產品,網路評選中「最信賴抗皺面霜」
  評鑒:有效減除肌膚黯沉、變黃、粗糙等老化現象!更能針對肉眼看不見的老化痕跡加以抵禦,從而更早一步解決初期老化問題!
  3、H2O+海洋深層修護晚霜 630元(RMB)/50ml
  一併解決8大肌膚問題的全能修護型晚霜
  評鑒:全面提升面部輪廓,提升肌膚自我修護能力,激活更生能力,回復緊實柔滑。既可作為面霜使用,也可作為面膜使用,適合多種需求,不用去美容院,也可安享美容覺。
  4、OLAY新生緊致金純活能水 220元(RMB)/150ml
  大牌平價,媲美奢華高機能水
  評鑒:猶如一股清泉源源注入肌膚,不但擁有簡單的補水功效,同時擁有減淡細紋、緊致新生的神奇效果。
  5、歐詩頓玫瑰精油 718元(RMB)/10ml
  深得消費者認可,女人最好的「補劑」
  評鑒:淡淡的黃綠色,芳香撲鼻,對干性、敏感性和老化的肌膚有明顯的調理效果,玫瑰還是很好的子宮滋補劑,可調節女性荷爾蒙,具有平衡身體機能的功效。
  6、羽西生機之水3 200元(RMB)/75ml
  羽西產品裡的銷售冠軍、網路中最受歡迎的化妝水之一
  評鑒:蘊含更高濃度的珍貴靈芝精萃和具有補充能量及抗氧化功效的大花紅景天,為肌膚帶來健康潤澤,煥發生機,讓肌膚變得幼滑、緊致、有彈性。
  7、雅呵雅凝時駐顏凝時潤膚乳 180元(RMB)/100ml
  精選多種天然成分,上市以來一直就是AQUA品牌中的明星
  評鑒:控制老化症狀,增強肌膚活力,根據不同的季節特點設置了不同的型號,一年到頭都可以使用。
  8、HR極致之美修護精華液 2280元(RMB)/40ml
  「近三十年來無法超越的完美配方」、平均每天銷售量近30瓶
  評鑒:以其卓越的功效成為同類產品中最受歡迎的「王牌精華液」。給肌膚豐富營養,密集養護,激活日漸衰退的肌膚自我修復能力,令肌膚重新煥發年輕活力。
  9、SK-II多元煥時修護精華霜 990元(RMB)/80g
  「長壽基因」+升級版濃縮精華減少老化細胞
  評鑒:給肌膚豐潤的呵護,快速改善肌膚粗糙,堅持使用,肌膚衰老跡象明顯改善,變得年輕充滿活力。

  10、CPB 全新精緻乳霜 4000元(RMB)/30ml
  「它留給我的就是四個字--無可挑剔。」(牛爾)
  評鑒:豐厚、奢華的感觸,卻水潤不粘膩,迅速溶於肌膚。只要一個晚上,第二天皮膚就嫩嫩的,光澤也提升好多,極其光滑細膩。不少影星、明星都是它的忠實粉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