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動臉揮別「反派」皺紋 塑造溫柔正派形象↙◆ | 台灣美容網

 

A-A+

◆↘動動臉揮別「反派」皺紋 塑造溫柔正派形象↙◆

2013年06月04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7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為什麼電影裡有些角色一出場你就知道是反派?因為他們的小細紋長在不討喜的位置啦!快快活動面部肌肉,解決「反派」小皺紋,還自己一個溫柔可人的形象。
  A 消除鼻樑上的「惡人紋」
  眉間到鼻樑的小皺紋容易給人「正在生氣」的印象。平時注意要少皺眉,並且有意識地多鍛煉鼻肌。


  Step1 五官向臉中心集中:嘴向上撅,鼻子也向眼睛靠攏,眼睛自然瞇起,保持5秒。

  Step2 恢復自然表情:將鍛煉步驟再重複2遍。

  Point 鉛筆輔助法:沒法讓五官向臉中心集中?不妨拿一隻鉛筆放在嘴唇上,試著用嘴唇和鼻尖夾住它。熟練之後,可以取得和美容瑜伽相同的效果。

  B 消除刻薄的法令線
  我們每天都會動嘴,但是盡情張大嘴或者使勁閉緊嘴巴的情況卻並不多,因此有些肌肉沒得到充分鍛煉。


  Step1 用嘴唇包向牙齒:嘴唇向牙齒內部卷,像是要包裹住它一樣。

  Step2 試著微笑:嘴巴緩緩閉合,試著微笑,保持5秒。

  Step3 再說「O」:用5秒鐘緩緩地將口型變成「O」字,保持5秒後,恢復自然表情。將以上鍛煉步驟再重複2遍。

  C消除黯淡的唇色
  經常鍛煉唇部周圍的肌肉能促進血液循環,改善唇色,並減淡唇紋,讓你不塗唇彩也能擁有色澤亮麗的水潤雙唇。


  Step1橢圓形口型:正坐在椅子上,用3秒時間邊吐氣邊緩緩張開嘴,使口型成橢圓型。

  Step2嘴唇向前探:保持住口型,雙唇盡量向前伸,保持5秒,注意別屏住呼吸。

  Step3嘴唇橫向拉伸:從「O」型慢慢轉向「一」型,嘴唇向後,盡量包住牙齒,兩眼睜大,保持5秒,然後恢復自然表情。將以上鍛煉步驟再重複2遍。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