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如何去愛「面子」←¤ | 台灣美容網

 

A-A+

¤→男人要如何去愛「面子」←¤

2013年06月04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人要如何去愛

  1、精緻男人護面方案
  推薦品牌:碧歐泉、倩碧。點評:精緻劃分,價格稍微偏高。
  定期護膚
  每天晚上潔面過後,要進行面部按摩。
  最佳方法:先在臉上塗一些按摩膏,然後用手指順著面部肌膚的紋理由下而上劃圈式進行按摩,每次按摩10分鐘左右。按摩後,用清水洗淨擦乾,塗上收斂水即可。
  正確剃鬚
  男士的鬍鬚長得快,有的人鬍鬚還特別濃密,需要經常刮鬍、修面。刮鬍子應該在早晨,因為此時臉部和表皮都處於放鬆狀態。
  最佳方法:選擇品質好、刺激性小的剃鬚膏、皂和溫和的剃鬚水以及高品質的剃鬚刀。在塗上剃鬚膏兩分鐘鬍鬚徹底軟化後,再開始刮,這樣會避免傷到皮膚。
  去除角質
  由於大多數男性的面部肌膚毛孔粗大,容易出油,更容易吸收外界的髒污,因此,定期的面部去角質是非常重要的。
  最佳方法:使用男士適用的清爽型深層磨砂膏,要盡量輕地在臉上畫圈,注意力度要輕,時間不要太長,最後清洗乾淨。每星期進行一兩次就可以。
  注意防曬
  經常在戶外作業和活動的男士要注意防曬
  最佳方法:選擇適合膚質的防曬品,每天出門前塗上一些。
  2、忙碌男人的快捷方案
  推薦品牌:歐萊雅 妮維雅。點評:方便快捷的產品搭配,性價比高。
  男性的肌膚護理所需的程序非常簡單。只要遵循倩碧一貫倡導的經典護膚理念:潔面皂、緊膚水、潤膚露基礎護膚三步驟,就能讓男士們面目一新、神采飛揚。
  清潔
  男性皮膚護理的基礎就是清潔,特別是剃鬚前,一定要將面部皮膚清潔乾淨。男人的皮膚護理要在清潔時仔細些,護理完畢,就能立刻變得柔軟乾淨,並不那麼煩瑣。但如果是暗瘡皮膚千萬不要馬虎,以免暗瘡好了以後會留下疤痕。美容香皂、植物型及營養型洗面奶、粉刺洗面奶、磨砂膏、剃鬚膏、刮臉膏、爽膚水、男士防曬霜等都是極好的選擇。每日2次,每次3分鐘。

  滋潤
  雖然男性的皮脂分泌可以有效地抵抗陽光對皮膚的侵害,卻無法對皮膚的保濕產生良好作用。隨著年齡的增長,新陳代謝逐漸放緩,荷爾蒙分泌不甚均衡,局部皮膚分泌過剩,雄性激素的刺激,加之男人活動量比女人大,皮膚的油脂比女性分泌旺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